Warning: session_start(): open(/var/www/vhosts/vandaily.com/php_session/sess_20e79db4d750c542da7a9e79aeb94807, O_RDWR) failed: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28)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session_new.php on line 34
没要一分彩礼同意结婚 现老泪纵横 | 温哥华地产中心
   

没要一分彩礼同意结婚 现老泪纵横

  我是单亲妈妈,以前在计生站上班,现已退休。老公在孩子两岁左右因公殉职,这些年我一个人把女儿拉扯大。老公去世后单位为了照顾我们,每个月发6000块钱在银行卡里,但前提是我不能再婚。当初想着一个人带孩子,又在城里生活 ,我那点工资简直微乎其微,所以为了得到这笔钱,我一直没有选择再婚,直到现在。


  

  ?

  女儿从小就很懂事,没怎么让我操过心,顺利大学毕业找到好工作,收入也很可观,街坊邻里的都很羡慕。

  不过,一直听话的小孩,只要突然不听话,那样的后果就是不可逆转的。女儿谈了个男朋友 ,是他们单位的,年龄比女儿大8岁,都36了,而且是农村家庭。我不是歧视农村人,只是我一人拉扯大孩子,我知道其中的心酸,我不想让孩子以后再过苦日子。

  但是女儿就像被灌了迷魂汤一样,无论如何要跟他在一起,我发动亲戚朋友去劝她都没用。女儿开始和我吵架,说我不懂她,她就喜欢梁军(她男友)。我无论如何不同意女儿嫁给梁军,接着女儿竟离家出走,电话关机, 消失了一周。我眼睛都快哭瞎了,女儿最后回来了,我说你喜欢他就好,你只要以后别后悔就行。我同意他们结婚。

  

  ?

  梁军父母来我家提亲,我们说到了彩礼,我的要求不高, 给8万就行。我实在对梁军不放心,彩礼也是对我女儿的一种保障。梁军突然说,“阿姨,我们那儿不收彩礼,再说了,我们都是独生子女,不要搞得像卖女儿一样”。


  我被他的话气的不行,真的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我不要你买房买车,给八万彩礼很过分吗?女儿来劝我,说“妈,我们不要彩礼,要打破这种传统陋习。”

  女儿是要把我气死早点去见她爸吗?最终的结果就是没有彩礼,女儿嫁给了梁军。原本以为结婚后,小两口就知道好好过日子,可没想到悲剧在后面。

  他们婚后买了一套二手房,女儿说在那边住不方便,上下班太远,非要搬回来一起住。我本来就舍不得女儿走,当然很高兴。可是住在一起后,我发现梁军根本就不可靠,经常晚归,出去喝酒,对我女儿也是指手画脚的,我有一次看到女儿偷偷在厕所哭。我知道肯定是梁军的问题,那天晚上我一直没睡,等到凌晨两点多,梁军才回来。我问他为什么经常那么晚回家,到底在外面干什么?不知道娟子在等你吗?

  

[加西网正招聘多名全职sales 待遇优]
好新闻没人评论怎么行,我来说几句
上一页12下一页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在此页阅读全文
     推荐:

    意见

    当前评论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欢迎您发表您的看法。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 *: 
    安全校验码 *: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Copyright © 温哥华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温哥华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