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 韩红帮冯小刚宣传新电影,结果评论区翻车了……

这两天,韩红在帮冯小刚宣传新电影的时候,说的一些话引起了不少争议。
什么话呢?
就是近期韩红在宣传冯小刚的新电影的时候,在台上说——“我从小就是在北京胡同长大的,今天(冯小刚的新电影)还没首映,就先在北京放头一场,咱们北京的兄弟姐妹,爷们娘们,都不能走个面?咱北京2000多万人口,您受累,您走个面!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先带起来,咱就有了!我谢谢大伙!”
实际上,我以前是挺支持韩红这个人的。
毕竟她之前在圈内就一直以“敢说话”而着称,而且她还做了不少公益,所以之前我个人还是挺支持她的。但是看完今天她帮冯小刚宣传新电影的时候说的这段话后,我觉得,这次我是不能再支持韩红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韩红说的“走个面”是什么意思?
走个面,在北方一些地区,一般是指“配合我一下”或者“给我个面子”的意思。
但是问题是,冯小刚的电影,是商业电影吧?
商业电影,难道不应该是由市场自行驱动吗?
怎么去不去看一个商业电影,竟然还要先看谁的面子了?
而且韩红还说,北京2000万人口,希望大家都能“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先带起来……
这我就更懵逼了。
电影好不好看,票房好不好,是冯小刚和主演们的问题吧?凭什么要让大家伙把第一波票房拉起来呢?
而且还拉上2000万人口“走个面”一起拉票房,这话说的,就好像是因为冯小刚先给了北京观众播放电影的这个福利,先给了北京人面子,因此北京人就得还人情的一种很荒诞的人情债逻辑。
所以,当看到韩红这么说话后,很多网友都不满意了:


[加西网正招聘多名全职sales 待遇优]
| 分享: |
| 注: | 在此页阅读全文 |
| 延伸阅读 | 更多... |
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