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ession_start(): open(/var/www/vhosts/vandaily.com/php_session/sess_0ba34c9d6c4b4ce37f4bd0a59c8d30f6, O_RDWR) failed: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28)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session_new.php on line 34
韩红帮冯小刚宣传新电影,结果评论区翻车了…… | 温哥华地产中心
   

[冯小刚] 韩红帮冯小刚宣传新电影,结果评论区翻车了……




这两天,韩红在帮冯小刚宣传新电影的时候,说的一些话引起了不少争议。

什么话呢?

就是近期韩红在宣传冯小刚的新电影的时候,在台上说——“我从小就是在北京胡同长大的,今天(冯小刚的新电影)还没首映,就先在北京放头一场,咱们北京的兄弟姐妹,爷们娘们,都不能走个面?咱北京2000多万人口,您受累,您走个面!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先带起来,咱就有了!我谢谢大伙!”

实际上,我以前是挺支持韩红这个人的。

毕竟她之前在圈内就一直以“敢说话”而着称,而且她还做了不少公益,所以之前我个人还是挺支持她的。但是看完今天她帮冯小刚宣传新电影的时候说的这段话后,我觉得,这次我是不能再支持韩红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韩红说的“走个面”是什么意思?

走个面,在北方一些地区,一般是指“配合我一下”或者“给我个面子”的意思。

但是问题是,冯小刚的电影,是商业电影吧?

商业电影,难道不应该是由市场自行驱动吗?

怎么去不去看一个商业电影,竟然还要先看谁的面子了?

而且韩红还说,北京2000万人口,希望大家都能“走个面”,把第一波票房先带起来……


这我就更懵逼了。

电影好不好看,票房好不好,是冯小刚和主演们的问题吧?凭什么要让大家伙把第一波票房拉起来呢?

而且还拉上2000万人口“走个面”一起拉票房,这话说的,就好像是因为冯小刚先给了北京观众播放电影的这个福利,先给了北京人面子,因此北京人就得还人情的一种很荒诞的人情债逻辑。

所以,当看到韩红这么说话后,很多网友都不满意了:





[加西网正招聘多名全职sales 待遇优]
好新闻没人评论怎么行,我来说几句
上一页123下一页
注: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在此页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胡锡进:看到舆论大骂冯小刚和韩红,我挺不是滋味 全民对"抓特务"说NO 冯小刚遭遇滑铁卢
    被观众抛弃的冯小刚:大家为什么不愿给他走个面儿? 68岁冯小刚再惹争议,养女徐朵成导火索!
    冯小刚:她太能装了永远红不了 更别说拿奖了 徐帆回应离婚9个月 冯小刚和情敌王志文同聚
    华谊兄弟 破产 周星驰、冯小刚谁的黑锅最大? 徐帆避世陪读,冯小刚删尽合照,婚姻只剩利益
    冯小刚送女儿上学 脸贴脸喊"宝儿" 很舍不得 徐帆回应离婚7个月后 67岁冯小刚再惹争议
     推荐:

    意见

    当前评论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欢迎您发表您的看法。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 *: 
    安全校验码 *: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Copyright © 温哥华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温哥华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