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去了壹趟新加坡,結論是完全不宜居
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旅游之後,我途經新加坡中轉回國。
順路玩了3天,覺得新加坡實在太熱了。
不僅濕度很高,體感溫度比氣溫高出10℃。
而且紫外線很強,容易曬黑。
對相機也很不友好,機身碰到手臂就會沾上汗水。
同時室內冷氣拾足,壹到室外鏡頭就起霧。
作為壹個南方人,我在南京和武漢都長居過。
這兩個城市都是著名的火爐城市,夏季高溫至少持續兩個月。
但到了新加坡,還是覺得天氣難以忍受。
路上看到很多歐美游客,在用小電扇吹風。
這裡全年高溫多雨,4-6月是最熱的季節。

其他月份即使相對涼快,每天的最高氣溫也常在30℃以上。
再疊加年平均濕度約84.3%。
即使氣溫未達30℃,體感溫度也可能超過35℃。

通常說廣東的夏天也很悶熱。
但我在7月的東莞和深圳待過半個月,感覺並沒有南京和武漢熱。
在11月-2月期間,我去廣東旅游好幾次。
氣候則可以說相當宜人。
不知道北方人去新加坡旅游是什麼體驗。
這種全年高溫的地方,感覺完全不能長待。
濕氣太重,對身體不好。
[加西網正招聘多名全職sales 待遇優]
還沒人說話啊,我想來說幾句
順路玩了3天,覺得新加坡實在太熱了。
不僅濕度很高,體感溫度比氣溫高出10℃。
而且紫外線很強,容易曬黑。
對相機也很不友好,機身碰到手臂就會沾上汗水。
同時室內冷氣拾足,壹到室外鏡頭就起霧。
作為壹個南方人,我在南京和武漢都長居過。
這兩個城市都是著名的火爐城市,夏季高溫至少持續兩個月。
但到了新加坡,還是覺得天氣難以忍受。
路上看到很多歐美游客,在用小電扇吹風。
這裡全年高溫多雨,4-6月是最熱的季節。

其他月份即使相對涼快,每天的最高氣溫也常在30℃以上。
再疊加年平均濕度約84.3%。
即使氣溫未達30℃,體感溫度也可能超過35℃。

通常說廣東的夏天也很悶熱。
但我在7月的東莞和深圳待過半個月,感覺並沒有南京和武漢熱。
在11月-2月期間,我去廣東旅游好幾次。
氣候則可以說相當宜人。
不知道北方人去新加坡旅游是什麼體驗。
這種全年高溫的地方,感覺完全不能長待。
濕氣太重,對身體不好。
[加西網正招聘多名全職sales 待遇優]
| 分享: |
| 注: |
| 延伸閱讀 | 更多... |
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