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ession_start(): open(/var/www/vhosts/vandaily.com/php_session/sess_70958520e423e8ac706b413038049715, O_RDWR) failed: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28)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session_new.php on line 34
冰淇淋實際上是現存最健康的食物之壹 | 溫哥華地產中心
   

冰淇淋實際上是現存最健康的食物之壹

這合理嗎?


冰淇淋實際上是現存最健康的食物之壹,從眾多近期研究文章來看是這樣。

有壹篇非常廣為人知的文章,2018年出自哈佛大學。

這是壹名學生的論文,他發現冰淇淋與心髒病呈負相關。

營養系和學生本人反復嘗試用不同的分析方法以及檢查他的工作,來“讓這種關聯消失”。

但它沒有消失。

冰淇淋在統計學上顯示對健康有益,它實際上是所分析的最有益乳制品之壹。

每周攝入超過2份冰淇淋可將心髒病風險降低多達12%。

這不是第壹項發現冰淇淋益處的研究,它也不是最後壹項。

在2013年的壹項薈萃分析中,他們也發現了冰淇淋對糖尿病具有保護作用。你可以看出對冰淇淋的偏見,因為他們在主頁上甚至沒有提到它。盡管冰淇淋在糖尿病風險研究中顯示出所有食物中最好的結果之壹。

另壹項2014年的研究也顯示了相同結果。

同樣,這是壹項薈萃分析,而非單壹研究。他們將所有關於冰淇淋和糖尿病的研究所匯總在壹起,仍然發現了這壹點。

所有研究乳制品中最好的結果——這裡糖尿病風險降低32%。

這些研究中對冰淇淋的偏見非常強烈。

2016年的壹項研究再次顯示了冰淇淋對糖尿病風險的相同益處。

但研究者本人說上面的研究在高血壓或高膽固醇診斷後停止飲食收集信息時,顯示了“減弱的關聯”。

他們辯稱這意味著關聯無效。

但他們不僅沒有像這樣試圖駁斥任何其他研究的食物,而且這客觀上根本不是真的。

他們還將冰淇淋的結果埋藏在補充表中,甚至沒有進入論文正文。

這可能是因為他們不喜歡這樣壹個事實:冰淇淋攝入再次與糖尿病風險呈強烈負相關。

所以你真的無法爭辯說這裡存在某種有利於冰淇淋的議程。

更近期的研究顯示了相同結果。

2019年的壹篇論文再次顯示,冰淇淋消費增加與糖尿病風險降低相關。

他們又將這壹信息放在補充表的最後,試圖隱藏它。

最後,2024年最新的研究顯示了冰淇淋對糖尿病保護作用的最強關聯。


存在線性劑量反應。這意味著更多冰淇淋 = 更少糖尿病,直截了當。

事實上,每天壹份可將風險降低50%。

正如你此時能猜到的,這是所有研究乳制品中最大的風險降低。

為什麼冰淇淋實際上會對你有益?



(示意圖)

主要猜測是乳制品中獨特的保護性脂肪,這些脂肪在冰淇淋中非常豐富。

◇ C15

◇ C17

◇ CLA

◇ TVA

◇ TPA

[物價飛漲的時候 這樣省錢購物很爽]
好新聞沒人評論怎麼行,我來說幾句
上壹頁12下壹頁
注:
  • 新聞來源於其它媒體,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
  • 在此頁閱讀全文
     延伸閱讀
    霸王茶姬壹季度淨利跌34%:跨界冰淇淋能否破局? 起訴索賠1.5萬美元獲賠1400萬:冰淇淋裡有釘子
    劉美賢摘金 加州冰淇淋百年老店送她終身免費吃 加國Costco因污染召回這款冰淇淋  (1條評論)
    紐約限量"母乳口味冰淇淋"引爆人潮 顧客吃壹口驚呼 大溫必嘗的10個吃冰淇淋的好地方
    聽證會上抗議美國 美知名冰淇淋品牌創始人被捕 超市惹事!新冰淇淋命名為"自由黨之淚"
    價格暴跌63% 茅台冰淇淋停產、閉店 徹底涼了 世界最大冰淇淋店在大溫開兩家店  (1條評論)
     推薦:

    意見

    當前評論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歡迎您發表您的看法。
    發表評論
    您的評論 *: 
    安全校驗碼 *: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Copyright © 溫哥華網,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溫哥華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