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香港、澳門舉行公祭儀式悼念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
今天(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香港(专题)特區政府在政府總部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儀式,悼念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和日本(专题)侵華戰爭期間的死難者,銘記中國人民抵抗日本侵略,緬懷先烈和遇難同胞。
儀式在上午10時舉行,全體人員肅立並奏唱國歌,隨後默哀兩分鍾。默哀結束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致獻花圈,悼念死難者,其後帶領在場人士行鞠躬禮,向死難者致敬,並簽署紀念冊。



李家超在儀式後發文表示,國家自2014年起將12月13日定為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今年亦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80周年。當前,地緣政治波譎雲詭,紛爭沖突持續不斷,我們更應銘記歷史、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公祭儀式
悼念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
[物價飛漲的時候 這樣省錢購物很爽]
好新聞沒人評論怎麼行,我來說幾句
儀式在上午10時舉行,全體人員肅立並奏唱國歌,隨後默哀兩分鍾。默哀結束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致獻花圈,悼念死難者,其後帶領在場人士行鞠躬禮,向死難者致敬,並簽署紀念冊。



李家超在儀式後發文表示,國家自2014年起將12月13日定為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今年亦是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80周年。當前,地緣政治波譎雲詭,紛爭沖突持續不斷,我們更應銘記歷史、珍愛和平、開創未來。

澳門特區政府舉行公祭儀式
悼念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
[物價飛漲的時候 這樣省錢購物很爽]
| 分享: |
| 注: | 在此頁閱讀全文 |
| 延伸閱讀 | 更多... |
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