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ession_start(): open(/var/www/vhosts/vandaily.com/php_session/sess_70958520e423e8ac706b413038049715, O_RDWR) failed: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28)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session_new.php on line 34
喝咖啡最護心 死於心血管疾病可能性降31% | 溫哥華地產中心
   

喝咖啡最護心 死於心血管疾病可能性降31%

最近的壹項研究表明,就咖啡和心髒健康而言,重要的不僅僅是喝多少的量,而是喝咖啡的時間,研究人員發現了喝咖啡保護心髒健康的最佳時機。 《歐洲心髒雜志》發表的最新研究發現,與整天喝咖啡的人相比,早上喝咖啡的人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和整體死亡風險較低。


新奧爾良杜蘭大學Lu Qi博士指出,這是第壹項測試咖啡飲用時間模式和健康結果的研究,研究結果表明,重要的不僅僅是喝咖啡或喝多少咖啡,壹天當中喝咖啡的時間也很重要。

這些發現是基於對1999年至2018年間參與美國國家健康和營養調查(NHANES)的40,000多名成年人,壹整天攝取的食物和飲料的類型、數量和時間的分析。 他們完成了整整壹周的詳細飲食日記,並對參與者進行了9到10年的隨訪,同時也記錄了他們的死因。

分析發現,與不喝咖啡的人相比,早上喝咖啡的人死於任何原因的可能性降低了16%,死於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降低了31%; 與全天喝咖啡的人相比,不喝咖啡的人,則沒有觀察到風險降低。 研究也指出,無論喝了多少杯咖啡,早上喝咖啡的人都能享受到保護作用。




研究人員尚未研究早晨喝咖啡有益於心髒健康的確切機制,但Lu Qi博士提出了壹個可能的解釋:下午或晚上喝咖啡可能會擾亂晝夜節律和激素,例如褪黑激素,這反過來又可能影響發炎和血壓等心血管危險因素。

Lu Qi博士補充說明,還需要進壹步的研究來驗證在其他人群中的研究結果,需要臨床試驗來測試改變人們喝咖啡的時間的潛在影響。

[物價飛漲的時候 這樣省錢購物很爽]
好新聞沒人評論怎麼行,我來說幾句
注:
  • 新聞來源於其它媒體,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
  •  推薦:

    意見

    當前評論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歡迎您發表您的看法。
    發表評論
    您的評論 *: 
    安全校驗碼 *: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Copyright © 溫哥華網,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溫哥華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