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ession_start(): open(/var/www/vhosts/vandaily.com/php_session/sess_0ba34c9d6c4b4ce37f4bd0a59c8d30f6, O_RDWR) failed: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28)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session_new.php on line 34
民主的代價:BC省兒童失學17天啦 | 溫哥華教育中心
   

[教師罷工] 民主的代價:BC省兒童失學17天啦

(加西報道)教育部長下午2:00召開新聞發布會,回應BCTF提出的約束仲裁結束罷工的建議:


省教育廳長法斯本德表示,由於未收到教聯提出任何有關具約束力調停程序細節,暫時不會作出確實答復。

但他暗示省府不會接納教聯提出的建議。

而省新民主黨就對法斯本德的言論感到失望。

加西網友們,你們都是身懷絕技的人,繼續討論吧,咱們就剩了吐槽的權利啦:

教師罷工--增加了公校私校家庭,兩個“階級”之間的矛盾

孩子不能上學要指責的是只會增加稅賦的無能政府!

老師罷工是在年薪8萬的基礎上加15%,然後要求政府每年撥款5000萬給老師每月2次做按摩,是這樣嗎?

去TMD的中立,向教聯開炮吧!

開課無期,你們都是怎麼安拍孩子的呢? 郁悶中。。。



還有啥高見,大家去論壇發吧:

http://www.westca.com/Forums/index/lang=tchinese.html

祝大家周末愉快,中秋快樂!



[加西網正招聘多名全職sales 待遇優]
已經有 12 人參與評論了, 我也來說幾句吧
注:
  • 溫哥華網版權所有,未經授權或許可,嚴禁轉載或摘錄
  •  延伸閱讀 更多...
    下周壹開課第壹天 新學期新希望!  (7條評論) 公校教師罷工 私校學生大增(圖)
    素裡國際學生 每人獲償500元 無學開第叁周 素裡國際生改游內陸
    尚未開學 孩子和家長選擇圖書館 與國際生有合約 溫島國際生上ELL
    國際生家長哭訴 抵溫市兩月沒人理  (5條評論) 12班學生憂影響升大 擬闖校陳情
    教師罷工 素裡9年級女生決自學 高年級憂學業斷 求轉私校(圖)
     推薦:

    意見

    當前評論
    評論7 游客 [菽.融.強.有] 2014-09-08 01:27
    壟斷什麼?任何幾個教師都可以成立工會,壟斷個毛阿
    評論6 游客 [紊.月.伍.共] 2014-09-08 00:22
    說的多好聽,似乎是很在理,為什麼不是政府在綁架學生、家長? 自己在為這個政府當子彈還不自知。
    評論5 游客 [有.此.宋.明] 2014-09-07 23:44
    這算是民主? 復工不復工你我能做主? 教聯難道不是壟斷?教師難道不是終生制? 民主社會可以接受壟斷和終生制嗎?
    評論4 游客 [恒.癸.先.至] 2014-09-06 14:03
    這是偽民主!教聯在綁架學生、家長及大多教師!
    評論3 游客 [菽.融.強.有] 2014-09-06 10:41
    不喜歡這裡的民主可以回中國,沒有人攔住你
    評論2 游客 [者.此.子.御] 2014-09-06 10:40
    do we still need union in modern society ?
    評論1 游客 [仁.月.其.共] 2014-09-05 21:56
    民主已經開始走向衰亡,因為被太多人濫用。民主國家將逐漸被中央集權國家超越。
    發表評論
    您的評論 *: 
    安全校驗碼 *: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Copyright © 溫哥華網,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溫哥華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