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 韓紅幫馮小剛宣傳新電影,結果評論區翻車了……

這兩天,韓紅在幫馮小剛宣傳新電影的時候,說的壹些話引起了不少爭議。
什麼話呢?
就是近期韓紅在宣傳馮小剛的新電影的時候,在台上說——“我從小就是在北京胡同長大的,今天(馮小剛的新電影)還沒首映,就先在北京放頭壹場,咱們北京的兄弟姐妹,爺們娘們,都不能走個面?咱北京2000多萬人口,您受累,您走個面!走個面把第壹波票房先帶起來,咱就有了!我謝謝大伙!”
實際上,我以前是挺支持韓紅這個人的。
畢竟她之前在圈內就壹直以“敢說話”而著稱,而且她還做了不少公益,所以之前我個人還是挺支持她的。但是看完今天她幫馮小剛宣傳新電影的時候說的這段話後,我覺得,這次我是不能再支持韓紅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韓紅說的“走個面”是什麼意思?
走個面,在北方壹些地區,壹般是指“配合我壹下”或者“給我個面子”的意思。
但是問題是,馮小剛的電影,是商業電影吧?
商業電影,難道不應該是由市場自行驅動嗎?
怎麼去不去看壹個商業電影,竟然還要先看誰的面子了?
而且韓紅還說,北京2000萬人口,希望大家都能“走個面”,把第壹波票房先帶起來……
這我就更懵逼了。
電影好不好看,票房好不好,是馮小剛和主演們的問題吧?憑什麼要讓大家伙把第壹波票房拉起來呢?
而且還拉上2000萬人口“走個面”壹起拉票房,這話說的,就好像是因為馮小剛先給了北京觀眾播放電影的這個福利,先給了北京人面子,因此北京人就得還人情的壹種很荒誕的人情債邏輯。
所以,當看到韓紅這麼說話後,很多網友都不滿意了:


[加西網正招聘多名全職sales 待遇優]
| 分享: |
| 注: | 在此頁閱讀全文 |
| 延伸閱讀 | 更多... |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