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session_start(): open(/var/www/vhosts/vandaily.com/php_session/sess_70958520e423e8ac706b413038049715, O_RDWR) failed: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28)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session_new.php on line 34

Warning: mb_substr(): Unknown encoding "_CHARSET2"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classes/news_core.php on line 1908

Warning: mb_strlen(): Unknown encoding "_CHARSET2"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classes/news_core.php on line 1909

Warning: mb_strrpos(): Unknown encoding "_CHARSET2"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classes/news_core.php on line 1911

Warning: mb_strrpos(): Unknown encoding "_CHARSET2" in /var/www/vhosts/vandaily.com/httpdocs/includes/classes/news_core.php on line 1914
又到畅吃西瓜季节:不只好吃,健康益处超级多 | 温哥华教育中心
   

又到畅吃西瓜季节:不只好吃,健康益处超级多

西瓜不只是夏天的消暑水果。发表在《Nutrients》上的研究揭示,这种水含量高达92%的水果藏着更多健康红利。


第一项研究分析了美国国家健康与营养调查的大数据,比较了吃西瓜和不吃西瓜的人群的饮食结构。结果发现,无论儿童还是成人,常吃西瓜的人整体饮食质量更高,摄入了更多的膳食纤维、镁、钾、维生素C、维生素A、番茄红素和其他类胡萝卜素,同时添加糖和饱和脂肪的摄入量更低。而目前大多数美国人每天只吃到了膳食指南推荐水果量的一半左右。

第二项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一项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交叉试验。18名健康年轻成年人连续两周每天喝西瓜汁,然后在高血糖条件下测试血管功能。研究者关注的是西瓜中天然存在的两种化合物:瓜氨酸和精氨酸,它们参与一氧化氮的生成,而一氧化氮帮助血管舒张,是健康循环和心血管功能的关键。

结果发现,补充西瓜汁有助于在高血糖状态下维持血管功能,同时影响了心率变异性。首席研究员Jack Losso博士承认样本很小只有18人,需要更多研究,但指出西瓜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和番茄红素,全都能帮助减少氧化应激,在心脏病预防方面发挥作用。

后续的荟萃分析继续丰富证据链,指出西瓜摄入和瓜氨酸补充可能改善血管弹性指标,包括脉搏波速度和内皮功能。西瓜是目前已知最丰富的天然瓜氨酸来源之一,而红瓤品种的番茄红素含量也特别高。两杯西瓜只有80卡路里,提供每日所需维生素C的25%和维生素B6的8%,92%是水。




(示意图)

[物价飞涨的时候 这样省钱购物很爽]
这条新闻还没有人评论喔,等着您的高见呢
Note:
  • 新闻来源于其它媒体,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
  •  延伸阅读
    在全世界精疲力竭时,一个超级好消息终于要来了 冰淇淋实际上是现存最健康的食物之一
    马斯克千亿美元"超级芯片厂"蓝图曝光 SpaceX完成超级IPO,募资750亿美元
    CDC最健康蔬菜 竟是华人常吃的它 遭中国制裁 菲律宾防长:中国食物好吃但政府差
    三校合一!澳洲要诞生一所"超级大学"了? 传说中的"亚洲蹲",竟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
    市场突遭"三杀" 本周超级考验来了 干掉聊天框时代,ChatGPT不只回答,还要办事
     推荐:

    comments

    当前评论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欢迎您发表您的看法。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 *: 
    Security Code *:  Please input the number which is shown on the right picture
    The Captcha image  (Please input the number which is shown on the right picture)



    Copyright © 温哥华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温哥华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