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港獨海報的內地女生別怕 背後有

  這兩天,壹則內地女生怒撕“港獨”海報的視頻火了!網友們紛紛給女生點贊和鼓掌。


  

  

  

  事情是這樣的,9月4日是香港中文大學本科新生開學典禮,然而讓人感到惡心的是,當天在校內卻出現許多帶有“港獨”字眼的海報和橫幅,這些海報和橫幅來自已被洗腦的逆種族主義有“港獨”思想的大學生。9月5日晚上,壹名內地女生實在看不下去了,憤怒地撕下“港獨”海報。但是,她勇敢的行為也被蹲點的香港逆種族主義記者和“港獨”學生圍住,並對女孩進行了語言的圍攻。內地女孩沒有露怯,反而與“港獨”學生激辯民主,怒斥張貼“港獨”海報所作所為的不恥。

  女生在接受觀察者網采訪時說,她說道:“首先,香港是中國的壹部分,這是壹個常識。而且,這東西是違法的。光天化日貼這種違法的東西,我覺得不太好,我氣不過,就去撕了。”這些質樸的話充分表現了壹個內地女生的正義感,她用行動宣示了新生代年輕人的叁觀。但是,她也在采訪時多次坦言,她自己飽受香港“網絡暴力”之苦,並多次表示:“我很害怕”。香港中文大學的“港獨”學生們甚至在facebook上稱要“人肉”女生。


  在內地的社交媒體上,壹片對女孩的點贊和聲援之聲,網上所做“你是否支持在港內地學生撕“港獨”海報的行為?”的調查,支持女生撕海報行為的人數占95%(另外5%是什麼鬼?怎麼想的?)。在這裡,筆者想說:對於女生和女生的伸張正義的行為,我們都支持。女生也不要怕,祖國及同胞就是你的後盾,堅決力挺!港獨想做任何傷害的舉動,我們都不會答應!

  憤怒之余,我們也不僅反思,香港這壹代年輕人是怎麼了?腦袋怎麼都殘成這樣了?非法占中搞事把香港經濟搞得凋敝,哪怕在純潔的校園裡還搞這種數典忘祖的勾當。筆者記得,在香港1997年回歸之前,那時候的香港人大部分是愛國的,他們對英國的殖民並不歡迎。然而,香港回歸後,他們獲得了高度自治的特區待遇,中央政府給予了“港人治港”的權力,並且在經濟政策上給予了香港大力支持,怎麼過了20年新成長起來的這壹代人不但不愛國,反倒是願意作“亡國奴”懷念被英國殖民了呢?這20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物價飛漲的時候 這樣省錢購物很爽]
已經有 146 人參與評論了, 我也來說幾句吧
上壹頁12下壹頁
注:
  • 新聞來源於其它媒體,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
  • 在此頁閱讀全文
     推薦:

    意見

    當前評論
    評論49 游客 [行.昔.有.篇] 2017-09-09 11:42
    我初時還奇怪香港怎麼有這種事情發生呢現在我看到大威先生的發言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大陸在共黨的領導下專出無賴白癡法肓的紅衛兵和愛國賊
    評論48 涼快啊 2017-09-09 11:19
    解決支持在香港搞事,這個大胸女幹的漂亮,要把事情搞大,再搞大,支持加西小編,支持撕逼,要撕大逼
    評論47 游客 [行.昔.有.篇] 2017-09-09 11:11
    牛不要跟這種白癡辦論了免得自己丟人格和身價這種紅衛兵他也不知道什麼是民主什麼是法律還是回家多讀些書或滾回天朝吧免得丟盡海以華人的臉
    評論46 本那比經略 2017-09-09 00:22
    [quote="大威"]你沒明白我的意思。 啞巴。。。 另文革離我太遙遠。[/quote] 啞巴是啥意思?特指什麼?不懂。。。:roll:
    評論45 大威 2017-09-09 00:22
    [quote="本那比經略"]啞巴也可以打手語啊,最多請個翻譯,問題是錢誰出。。。lol[/quote] 你沒明白我的意思。 啞巴。。。 另文革離我太遙遠。
    評論44 本那比經略 2017-09-09 00:20
    [quote="大威"]那啞巴不就吃虧了麼? 法律其實已經制定了規則。[/quote] 啞巴也可以打手語啊,最多請個翻譯,問題是錢誰出。。。lol
    評論43 大威 2017-09-09 00:19
    [quote="本那比經略"]又來文革那壹套了,幹嘛要斗爭?就不能好好辯論麼?:roll:[/quote] 那啞巴不就吃虧了麼? 法律其實已經制定了規則。
    評論42 本那比經略 2017-09-09 00:17
    [quote="大威"]斗爭是要講方式方法的。品是什麼? 別人向你扔雞蛋,你至少要扔他壹個鴨蛋。[/quote] 又來文革那壹套了,幹嘛要斗爭?就不能好好辯論麼?:roll:
    評論41 大威 2017-09-09 00:15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那是違法的,要償命的。不能支持。 發言反對/撕反對/或另貼海報反對/甚至游行反對。。。總之法律允許的言行都要支持。[/quote] 別人游行,你反對,也去游行;別人貼海報,你反對內容,那你也貼,這才是規則。別人游行,你反對,你向游行隊伍扔雞蛋;別人貼海報,你反對內容,就去撕海報,這都叫沒品。。。:roll:[/quote] 斗爭是要講方式方法的。品是什麼? 別人向你扔雞蛋,你至少要扔他壹個鴨蛋。
    評論40 本那比經略 2017-09-09 00:09
    [quote="大威"]偶就喜歡你這種又被動,又沒這愛好,還想吐的。真找對人了。 :)[/quote] 千萬別,偶不約的。。。lol
    評論39 本那比經略 2017-09-09 00:08
    [quote="大威"]那是違法的,要償命的。不能支持。 發言反對/撕反對/或另貼海報反對/甚至游行反對。。。總之法律允許的言行都要支持。[/quote] 別人游行,你反對,也去游行;別人貼海報,你反對內容,那你也貼,這才是規則。別人游行,你反對,你向游行隊伍扔雞蛋;別人貼海報,你反對內容,就去撕海報,這都叫沒品。。。:roll:
    評論38 大威 2017-09-09 00:06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你被動點偶更喜歡。。。 :haha:[/quote] 有點想吐得感覺,大佬,你找錯人了,偶沒那愛好。。。:([/quote] 偶就喜歡你這種又被動,又沒這愛好,還想吐的。真找對人了。 :)
    評論37 大威 2017-09-09 00:03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撕掉不同意見的海報” 就是發出了反對的聲音。我說了,法律框架內的言行自由都必須支持。所以要支持貼,也支持撕。 和支持游行示威 和 反游行示威壹個道理。美國這不剛玩過麼,不違法就成。[/quote] 撕掉海報就是發出反對的聲音?那你還不如說拿磚頭把貼海報的砸成肉餅,是發出最強烈的反對聲音。。。lol[/quote] 那是違法的,要償命的。不能支持。 發言反對/撕反對/或另貼海報反對/甚至游行反對。。。總之法律允許的言行都要支持。
    評論36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58
    [quote="大威"]“撕掉不同意見的海報” 就是發出了反對的聲音。我說了,法律框架內的言行自由都必須支持。所以要支持貼,也支持撕。 和支持游行示威 和 反游行示威壹個道理。美國這不剛玩過麼,不違法就成。[/quote] 撕掉海報就是發出反對的聲音?那你還不如說拿磚頭把貼海報的砸成肉餅,是發出最強烈的反對聲音。。。lol
    評論35 大威 2017-09-08 23:56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需要聽進去嗎? 關鍵是發出不同聲音。 民主在於妥協,而不是說服別人,讓別人聽進去。[/quote] 謝天謝地,你終於開竅了,知道要“發出不同聲音”,而不是“撕掉不同意見的海報”。看來偶的努力沒白費啊。。。lol[/quote] “撕掉不同意見的海報” 就是發出了反對的聲音。我說了,法律框架內的言行自由都必須支持。所以要支持貼,也支持撕。 和支持游行示威 和 反游行示威壹個道理。美國這不剛玩過麼,不違法就成。
    評論34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50
    [quote="大威"]需要聽進去嗎? 關鍵是發出不同聲音。 民主在於妥協,而不是說服別人,讓別人聽進去。[/quote] 謝天謝地,你終於開竅了,知道要“發出不同聲音”,而不是“撕掉不同意見的海報”。看來偶的努力沒白費啊。。。lol
    評論33 大威 2017-09-08 23:48
    [quote="本那比經略"]那偶該咋辦,話不說狠點,你們聽不進去啊。。。:roll:[/quote] 需要聽進去嗎? 關鍵是發出不同聲音。 民主在於妥協,而不是說服別人,讓別人聽進去。
    評論32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48
    [quote="大威"]你被動點偶更喜歡。。。 :haha:[/quote] 有點想吐得感覺,大佬,你找錯人了,偶沒那愛好。。。:(
    評論31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45
    [quote="大威"]別人言論不和你意,你就攻擊侮辱,這就是你的民主自由? 還是侮辱你自己吧。[/quote] 那偶該咋辦,話不說狠點,你們聽不進去啊。。。:roll:
    評論30 大威 2017-09-08 23:44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這就開始露出流氓本性了? 沒問題,我也可以侮辱你。這次放小點,不會有人注意到。行不?[/quote] 才知道啊,偶都流氓拾好幾年了。不過主動說偶侮辱了自己的人還真不多,你算壹個。。。lol[/quote] 你被動點偶更喜歡。。。 :haha:
    評論29 大威 2017-09-08 23:42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quote="游客"]都可以公投?你代表共黨?敢嗎?[/quote] 我只代表我自己,我沒覺得共黨不許公投。你不敢公投是你的事。我只表達我的觀點。支持公投自由,也支持反公投自由。支持貼的自由,也支持撕的自由。壹切在法律之內進行。[/quote] 你沒覺得共黨不許公投?你是裝傻還是真傻? 這是侮辱你,偶承認。。。lol[/quote] 別人言論不和你意,你就攻擊侮辱,這就是你的民主自由? 還是侮辱你自己吧。
    評論28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40
    [quote="大威"]這就開始露出流氓本性了? 沒問題,我也可以侮辱你。這次放小點,不會有人注意到。行不?[/quote] 才知道啊,偶都流氓拾好幾年了。不過主動說偶侮辱了自己的人還真不多,你算壹個。。。lol
    評論27 大威 2017-09-08 23:38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size=16][color=#000000]我沒有撕別人的海報,你[/size][/color][size=24][color=#000000]侮辱我[/size][/color][size=16][color=#000000]發聲支持,難道不是想堵我嘴? 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聲評論這件事,我就贊賞你發聲評論,無論支持還是反對,這是最最基本的民主素養。但是你。。。[/size][/color] 貼完整先, 注意撕海報本身就是壹種言論自由,所以要支持。法律框架內的言行自由都必須支持。[/quote] 撕海報是言論自由?都上升到行動了,請問言論在哪裡?你幹嘛把侮辱倆字放得那麼大,是...  [更多...]
    評論26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30
    [quote="大威"][quote="游客"]都可以公投?你代表共黨?敢嗎?[/quote] 我只代表我自己,我沒覺得共黨不許公投。你不敢公投是你的事。我只表達我的觀點。支持公投自由,也支持反公投自由。支持貼的自由,也支持撕的自由。壹切在法律之內進行。[/quote] 你沒覺得共黨不許公投?你是裝傻還是真傻? 這是侮辱你,偶承認。。。lol
    評論25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28
    [quote="大威"][size=16][color=#000000]我沒有撕別人的海報,你[/size][/color][size=24][color=#000000]侮辱我[/size][/color][size=16][color=#000000]發聲支持,難道不是想堵我嘴? 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聲評論這件事,我就贊賞你發聲評論,無論支持還是反對,這是最最基本的民主素養。但是你。。。[/size][/color] 貼完整先, 注意撕海報本身就是壹種言論自由,所以要支持。[/quote] 撕海報是言論自由?都上升到行動了,請問言論在哪裡?你幹嘛把侮辱倆字放得那麼大,是怕別人看不到偶侮辱你嗎?沒想到你還有這愛好。。。lol
    評論24 游客 [婦.昔.戰.說] 2017-09-08 23:24
    看了幾個鬧港獨的言論,俺就心裡有數了。這麼低級的幾個貨色還鬧港獨,開國際玩笑那吧!理他們都是給他們臉。香港有700多萬人口,折騰的也就幾個不懂事的毛孩子,幾條臭爛魚腥了香港這鍋湯,可憐的香港人。
    評論23 大威 2017-09-08 23:23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我沒有撕別人的海報,你[size=24]侮辱我[/size]發聲支持,難道不是想堵我嘴?[/quote] 怎麼又侮辱了?好大的罪過啊,偶承擔不起。你既然支持撕海報的行為,那你就沒有言論自由的基本概念,偶沒說錯吧?如果你覺得這也叫侮辱,那偶只能抱歉了,誰讓你的心靈那麼稚嫩的呢。。。lol[/quote] [size=16][color=#000000]我沒有撕別人的海報,你[/size][/color][size=24][color=#000000]侮辱我[/size][/color][size=16][color=#000000]發聲支持,難道不是想堵我嘴? 每個人都有自由發聲評論這件事,我...  [更多...]
    評論22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16
    [quote="大威"]我沒有撕別人的海報,你[size=24]侮辱我[/size]發聲支持,難道不是想堵我嘴?[/quote] 怎麼又侮辱了?好大的罪過啊,偶承擔不起。你既然支持撕海報的行為,那你就沒有言論自由的基本概念,偶沒說錯吧?如果你覺得這也叫侮辱,那偶只能抱歉了,誰讓你的心靈那麼稚嫩的呢。。。lol
    評論21 大威 2017-09-08 23:11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就這句: [size=14][color=#000000]所以啊,在你們這些國移的眼裡,堵住別人的嘴,比啥民主實在的多。所以說,你們這些國移和西方社會格格不入,真壹點都沒說錯你們。。。[/size][/color] 拜托以後引用全了。省得別人覺得我冤枉你。[/quote] 你不覺得撕別人的海報就等同於堵別人的嘴麼?偶可沒撕你的海報,也沒叫你閉嘴,你為啥覺得偶堵你嘴了?:roll:[/quote] 我沒有撕別人的海報,你[size=24]侮辱我[/size]發聲支持,難道不是想堵我嘴?
    評論20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3:03
    [quote="大威"]就這句: [size=14][color=#000000]所以啊,在你們這些國移的眼裡,堵住別人的嘴,比啥民主實在的多。所以說,你們這些國移和西方社會格格不入,真壹點都沒說錯你們。。。[/size][/color] 拜托以後引用全了。省得別人覺得我冤枉你。[/quote] 你不覺得撕別人的海報就等同於堵別人的嘴麼?偶可沒撕你的海報,也沒叫你閉嘴,你為啥覺得偶堵你嘴了?:roll:
    評論19 大威 2017-09-08 22:52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扣個大帽子別人就怕你了? 堵別人嘴的不就你嗎?你就民主啦?也就你和西方社會格格不入吧。你的民主就是你可以支持,別人不准反對。不然就扣帽子,想堵別人嘴。你適合穿越到文革去當紅衛兵。西方社會沒有禁止別人支持撕標語的言論自由吧?你這智商能懂這邏輯不? 連共黨現在都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堵別人嘴啊,你比共黨還不要臉啊。[/quote] 偶那句話讓你覺得偶堵你嘴了?氣急敗壞也不是這麼玩的啊。。。lol[/quote] 就這句: [size=14][color=#000000]所以啊,在你們這些國移的眼裡,堵住別人...  [更多...]
    評論18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22:39
    [quote="大威"]扣個大帽子別人就怕你了? 堵別人嘴的不就你嗎?你就民主啦?也就你和西方社會格格不入吧。你的民主就是你可以支持,別人不准反對。不然就扣帽子,想堵別人嘴。你適合穿越到文革去當紅衛兵。西方社會沒有禁止別人支持撕標語的言論自由吧?你這智商能懂這邏輯不? 連共黨現在都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堵別人嘴啊,你比共黨還不要臉啊。[/quote] 偶那句話讓你覺得偶堵你嘴了?氣急敗壞也不是這麼玩的啊。。。lol
    評論17 大威 2017-09-08 21:34
    [quote="游客"]撕壞人東西就是違法,你以為在天朝嗎?可以違所欲違,你真壹是個法肓還在這學人講法,你丟不丟人\'[/quote] 拜托去告吧,謾罵不是講法。
    評論16 游客 [行.昔.有.篇] 2017-09-08 20:33
    撕壞人東西就是違法,你以為在天朝嗎?可以違所欲違,你真壹是個法肓還在這學人講法,你丟不丟人\'
    評論15 游客 [行.昔.有.篇] 2017-09-08 20:26
    是的黨非常民主還可以叫摧翻中共.再講天朝有法律嗎?憲法寫明有遊行集會出版新聞自由你信嗎?還壹切在法律之內進行.這女生撕壞人的東西就是無法無天.還法律簡直就壹紅衛兵,這種東西應趕回大陸
    評論14 大威 2017-09-08 17:21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我不信他們貼的時候牆是全空的。 而且我就喜歡這種撕掉看不過眼言論的自由。覺著不能就去告啊。[/quote] 所以啊,在你們這些國移的眼裡,堵住別人的嘴,比啥民主實在的多。所以說,你們這些國移和西方社會格格不入,真壹點都沒說錯你們。。。:roll:[/quote] 扣個大帽子別人就怕你了? 堵別人嘴的不就你嗎?你就民主啦?也就你和西方社會格格不入吧。
    評論13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17:18
    [quote="大威"]我不信他們貼的時候牆是全空的。 而且我就喜歡這種撕掉看不過眼言論的自由。覺著不能就去告啊。[/quote] 所以啊,在你們這些國移的眼裡,堵住別人的嘴,比啥民主實在的多。所以說,你們這些國移和西方社會格格不入,真壹點都沒說錯你們。。。:roll:
    評論12 大威 2017-09-08 17:00
    [quote="游客"]都可以公投?你代表共黨?敢嗎?[/quote] 我只代表我自己,我沒覺得共黨不許公投。你不敢公投是你的事。我只表達我的觀點。支持公投自由,也支持反公投自由。支持貼的自由,也支持撕的自由。壹切在法律之內進行。
    評論11 游客 [行.昔.有.篇] 2017-09-08 16:31
    難怪香港會出現那種白癡現在我看看有你這種腦進水的我理解了連人寫的意思還未搞清楚你已洗地今天又掙了多少伍毛
    評論10 游客 [行.昔.有.篇] 2017-09-08 16:20
    連理觧都有問題你阿媽叫你回家吃飯
    評論9 游客 [行.昔.有.篇] 2017-09-08 16:18
    都可以公投?你代表共黨?敢嗎?
    評論8 大威 2017-09-08 15:05
    [quote="本那比經略"][quote="大威"][quote="游客"]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公投獨立包括英國美國和加拿大還可以投票脫離歐盟為什麼香港台灣不可以公投獨立難道做中國人就低人壹等[/quote] 都可以公投,不過法律是底線。就像這個,你有貼的自由,我也有撕的自由,不違法就行。[/quote] 不,你有貼其他相反言論的自由,而沒有撕掉你看不過眼言論的自由。。。:roll:[/quote] 我不信他們貼的時候牆是全空的。
    評論7 本那比經略 2017-09-08 11:27
    [quote="大威"][quote="游客"]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公投獨立包括英國美國和加拿大還可以投票脫離歐盟為什麼香港台灣不可以公投獨立難道做中國人就低人壹等[/quote] 都可以公投,不過法律是底線。就像這個,你有貼的自由,我也有撕的自由,不違法就行。[/quote] 不,你有貼其他相反言論的自由,而沒有撕掉你看不過眼言論的自由。。。:roll:
    評論6 A70Plus 2017-09-08 11:25
    [quote="大威"]都可以公投,不過法律是底線。就像這個,你有貼的自由,我也有撕的自由,不違法就行。[/quote] 由寫名字的就不能 而他們都沒有寫名字。
    評論5 大威 2017-09-08 11:11
    [quote="游客"]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公投獨立包括英國美國和加拿大還可以投票脫離歐盟為什麼香港台灣不可以公投獨立難道做中國人就低人壹等[/quote] 都可以公投,不過法律是底線。就像這個,你有貼的自由,我也有撕的自由,不違法就行。
    評論4 塞北江南 2017-09-08 02:36
    此評論因為含有不合適言語, 已經被禁止
    評論3 本那比經略 2017-09-07 22:37
    你蛋扯得真好。。。
    評論2 游客 [子.西.爭.語] 2017-09-07 22:27
    你去白宮前面說壹下支持ISIS,911幹的好,你去德國說壹下支持納粹,希特勒萬歲,你去俄羅斯說下支持車臣,不到1小時FBI就找上你了,這是你所理解的民主嗎? 歐盟是壹個國家嗎?你有常識嗎
    評論1 游客 [行.昔.有.篇] 2017-09-07 21:26
    全世界人民都可以公投獨立包括英國美國和加拿大還可以投票脫離歐盟為什麼香港台灣不可以公投獨立難道做中國人就低人壹等
    發表評論
    您的評論 *: 
    安全校驗碼 *: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Copyright © 溫哥華網,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溫哥華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