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11月房屋銷售飆升 菲沙要搶房

(加西網綜合)大溫地產局(REBGV) 和菲沙地產局(FVREB)分別於今天(11月3號)公布了大溫地區和菲沙河谷11月份的房屋銷售數據。大溫房市經過上半年較為平靜之後,11月房屋銷售重返歷史水平;而菲沙河谷的房屋的需求量超出預期,甚至出現多個報價搶房的現象。




大溫房地產局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夏天開始復蘇的大溫房地產市場壹直持續到秋天,11月份房屋銷售甚至超出了預期。

(圖:rebgv)

房產局表示,11月售出了2,498套房屋,比去年同期增長了55.3%,比10年平均水平高出4%。



(圖:rebgv)

大溫地區的房屋銷售在下半年的大部分時間裡都表現出強勁的反彈,幾個月來銷售增長了近50%,但是11月份增長是今年以來最大的漲幅。

這是在大溫房價出現回落之後,房屋銷售出現了大幅的增加,11月房屋基准價格較去年同期下降4.6%,至993,700元。

獨立屋基准價格比壹年前下降了5.8%,至141.5萬元,而公寓基准價格下降了3.8%,至651,500元,聯排屋基准價為772,800元。




(圖:rebgv)

  • 2019年11月獨立屋銷售825套,比2018年11月516套獨立屋銷售量增長59.9%。獨立屋基准價格是$ 1,415,400,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8%,相比過去六個月下降了0.5%,和2019年10月相比價格增長了0.3%。 

  •  2019年11月,公寓房屋銷售達到1,222套,和去年同期的810套相比增長50.9%。公寓房的基准價格為651,500元,和去年同期20相比下降了3.8%,過去六個月內下降了1.9%,和2019年10月相比下降了0.2%。

  • 聯排屋方面,2019年11月銷售總額為451套,和去年同期的282套相比增長59.9%。聯排屋的基准價格為772,800元,較2018年11月減少4.4%,過去六個月減少0.8%,比2019年10月增加0.2%。  

大溫房產局表示,房屋銷售大幅增長的原因是房屋掛牌上市的數量比去年下降了12.5%,至10,770個。

詳情請瀏覽:https://www.rebgv.org/market-watch/monthly-market-report/...

[物價飛漲的時候 這樣省錢購物很爽]
已經有 88 人參與評論了, 我也來說幾句吧
上壹頁12下壹頁
注:
  • 地產及投資版面的文章僅供參考,不作為投資建議。投資有風險,入市請謹慎!
  • 溫哥華網版權所有,未經授權或許可,嚴禁轉載或摘錄
  • 在此頁閱讀全文
     推薦:

    意見

    當前評論
    評論47 卡爾老爹 2019-12-09 05:43
    [quote="maxli"][quote="卡爾老爹"][quote="maxli"]這次加國比上次慘,上次跌還有中國的移民來拉盤,這次中國的移民也沒銀子了,剛需也只能買 伍六拾萬的房,那些上百萬的目前還能撐壹陣,時間久了自然就泄氣了,新壹輪下跌勢在必行。[/quote] 剛入手,清楚地經歷過整個流程就會明白。正規途經上,匯錢是限制出來,但還是能出來不少,只是看怎麼去操作。現在銷售量高漲也很好的證明了貸款方面其實也問題不大。只要20%首付壹樣貸給你,利率也是3.2%以內,我認識的只有壹個去了小銀行貸出個4%。買賣雙方和銀行都憋了兩年,現在政策的...  [更多...]
    評論46 maxli 2019-12-08 23:18
    [quote="卡爾老爹"][quote="maxli"][quote="卡爾老爹"]你以為我是大劍?我在那邊只是剛入手了壹套而已。。。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聊壹下賺賺磅就算了。哈 回看歷史,就算金融危機加國也是跌了兩年左右,25-30%。 要跌回幾拾萬壹間house的年代還真不現實。 其實按你的說法是近幾年都不要買公寓,這個我贊同[/quote] 這次加國比上次慘,上次跌還有中國的移民來拉盤,這次中國的移民也沒銀子了,剛需也只能買 伍六拾萬的房,那些上百萬的目前還能撐壹陣,時間久了自然就泄氣了,新壹輪下跌勢在必行。[/quote] 剛入手,清楚地經歷過...  [更多...]
    評論45 卡爾老爹 2019-12-08 23:07
    [quote="maxli"][quote="卡爾老爹"][quote="maxli"]樓花轉了的才上Msl, 算成交,沒轉的不算,這還不明白,大多樓花沒轉唄。說你傻你就流鼻涕,大劍啊大劍,再說了偶說的是9000套公寓要上市,沒說9000套樓花要上市[/quote] 你以為我是大劍?我在那邊只是剛入手了壹套而已。。。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聊壹下賺賺磅就算了。哈 回看歷史,就算金融危機加國也是跌了兩年左右,25-30%。 要跌回幾拾萬壹間house的年代還真不現實。 其實按你的說法是近幾年都不要買公寓,這個我贊同[/quote] 這次加國比上次慘,上次跌還有中國的移民來拉...  [更多...]
    評論44 maxli 2019-12-08 21:22
    [quote="卡爾老爹"][quote="maxli"][quote="卡爾老爹"]意思就是房市不是崩了就是在崩的路上,再等等。千萬別急,有生之年肯定會崩的。剛需們鐵定要破產的。加國肯定要共產的。[/quote] 樓花轉了的才上Msl, 算成交,沒轉的不算,這還不明白,大多樓花沒轉唄。說你傻你就流鼻涕,大劍啊大劍,再說了偶說的是9000套公寓要上市,沒說9000套樓花要上市[/quote] 你以為我是大劍?我在那邊只是剛入手了壹套而已。。。各人有各人的想法,聊壹下賺賺磅就算了。哈 回看歷史,就算金融危機加國也是跌了兩年左右,25-30%。 要跌回幾拾萬壹...  [更多...]
    評論43 卡爾老爹 2019-12-08 19:09
    [quote="maxli"][quote="卡爾老爹"][quote="白雲大劍"]哇,你好厲害。那你倒解釋解釋,你的9000個樓花在哪裡呢?全大溫11月才成交2000多單,你不是說到年底9000樓花壓垮房市嗎?哈哈哈![/quote] 意思就是房市不是崩了就是在崩的路上,再等等。千萬別急,有生之年肯定會崩的。剛需們鐵定要破產的。加國肯定要共產的。[/quote] 樓花轉了的才上Msl, 算成交,沒轉的不算,這還不明白,大多樓花沒轉唄。說你傻你就流鼻涕,大劍啊大劍,再說了偶說的是9000套公寓要上市,沒說9000套樓花要上市[/quote] 你以為我是大劍?我在那邊只...  [更多...]
    評論42 白雲大劍 2019-12-08 17:19
    [quote="maxli"][quote="卡爾老爹"][quote="白雲大劍"]哇,你好厲害。那你倒解釋解釋,你的9000個樓花在哪裡呢?全大溫11月才成交2000多單,你不是說到年底9000樓花壓垮房市嗎?哈哈哈![/quote] 意思就是房市不是崩了就是在崩的路上,再等等。千萬別急,有生之年肯定會崩的。剛需們鐵定要破產的。加國肯定要共產的。[/quote] 樓花轉了的才上Msl, 算成交,沒轉的不算,這還不明白,大多樓花沒轉唄。說你傻你就流鼻涕,大劍啊大劍,再說了偶說的是9000套公寓要上市,沒說9000套樓花要上市[/quote] 自己說的不敢認賬了,玩文字...  [更多...]
    評論41 白雲大劍 2019-12-08 17:11
    [quote="maxli"][quote="卡爾老爹"][quote="白雲大劍"]哇,你好厲害。那你倒解釋解釋,你的9000個樓花在哪裡呢?全大溫11月才成交2000多單,你不是說到年底9000樓花壓垮房市嗎?哈哈哈![/quote] 意思就是房市不是崩了就是在崩的路上,再等等。千萬別急,有生之年肯定會崩的。剛需們鐵定要破產的。加國肯定要共產的。[/quote] 樓花轉了的才上Msl, 算成交,沒轉的不算,這還不明白,大多樓花沒轉唄。說你傻你就流鼻涕,大劍啊大劍,再說了偶說的是9000套公寓要上市,沒說9000套樓花要上市[/quote] 又漏竊。自己找找錯在哪裡?...  [更多...]
    評論40 和氣 2019-12-08 17:07
    菲沙火熱還是因為房價低吧
    評論39 maxli 2019-12-08 16:37
    [quote="卡爾老爹"][quote="白雲大劍"][quote="maxli"]這個也是轉樓花,肯定算在最近的銷量裡面的。 [url]https://www.fisherly.com/bccondos/listing/r2418017-1907-1788-gilmore-avenue[/url][/quote] 哇,你好厲害。那你倒解釋解釋,你的9000個樓花在哪裡呢?全大溫11月才成交2000多單,你不是說到年底9000樓花壓垮房市嗎?哈哈哈![/quote] 意思就是房市不是崩了就是在崩的路上,再等等。千萬別急,有生之年肯定會崩的。剛需們鐵定要破產的。加國肯定要共產的。[/quote] 樓花轉了的才上Msl, 算成交,沒轉的不算,這還...  [更多...]
    評論38 卡爾老爹 2019-12-08 16:26
    [quote="白雲大劍"][quote="maxli"][quote="webfoot"]有哪位經紀說說,是這樣的嗎? 我所知道的轉樓花不在msl上,所以也想弄明白[/quote] 這個也是轉樓花,肯定算在最近的銷量裡面的。 [url]https://www.fisherly.com/bccondos/listing/r2418017-1907-1788-gilmore-avenue[/url][/quote] 哇,你好厲害。那你倒解釋解釋,你的9000個樓花在哪裡呢?全大溫11月才成交2000多單,你不是說到年底9000樓花壓垮房市嗎?哈哈哈![/quote] 意思就是房市不是崩了就是在崩的路上,再等等。千萬別急,有生之年肯定會崩的。剛需們鐵定...  [更多...]
    評論37 白雲大劍 2019-12-08 15:39
    [quote="maxli"][quote="游客"]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quote] 我的理解樓花如果轉讓的話應該有MSL的,所以轉讓的樓花多,銷量就越大[/quote] 你的理解能力太差!哈哈哈
    評論36 白雲大劍 2019-12-08 15:38
    [quote="maxli"][quote="webfoot"][quote="maxli"][quote="游客"]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quote] 我的理解樓花如果轉讓的話應該有MSL的,所以轉讓的樓花多,銷量就越大[/quote] 有哪位經紀說說,是這樣的嗎? 我所知道的轉樓花不在msl上,所以也想弄明白[/quot 給個例子就知道了,這個明顯地就是轉樓花, [url]https://www.fisherly.com/bccondos/listing/r2414090-1503-42854295-dawson-street[/url][/quote] 你還有臉問經紀。你把經紀罵個狗血噴頭,誰有義務給你解答問題? 你自己研究去好了!哈哈哈€...  [更多...]
    評論35 白雲大劍 2019-12-08 15:34
    [quote="maxli"][quote="webfoot"][quote="maxli"]我的理解樓花如果轉讓的話應該有MSL的,所以轉讓的樓花多,銷量就越大[/quote] 有哪位經紀說說,是這樣的嗎? 我所知道的轉樓花不在msl上,所以也想弄明白[/quote] 這個也是轉樓花,肯定算在最近的銷量裡面的。 [url]https://www.fisherly.com/bccondos/listing/r2418017-1907-1788-gilmore-avenue[/url][/quote] 哇,你好厲害。那你倒解釋解釋,你的9000個樓花在哪裡呢?全大溫11月才成交2000多單,你不是說到年底9000樓花壓垮房市嗎?哈哈哈!
    評論34 maxli 2019-12-08 14:50
    [quote="webfoot"][quote="maxli"][quote="游客"]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quote] 我的理解樓花如果轉讓的話應該有MSL的,所以轉讓的樓花多,銷量就越大[/quote] 有哪位經紀說說,是這樣的嗎? 我所知道的轉樓花不在msl上,所以也想弄明白[/quote] 這個也是轉樓花,肯定算在最近的銷量裡面的。 [url]https://www.fisherly.com/bccondos/listing/r2418017-1907-1788-gilmore-avenue[/url]
    評論33 maxli 2019-12-08 14:44
    [quote="webfoot"][quote="maxli"][quote="游客"]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quote] 我的理解樓花如果轉讓的話應該有MSL的,所以轉讓的樓花多,銷量就越大[/quote] 有哪位經紀說說,是這樣的嗎? 我所知道的轉樓花不在msl上,所以也想弄明白[/quot 給個例子就知道了,這個明顯地就是轉樓花, [url]https://www.fisherly.com/bccondos/listing/r2414090-1503-42854295-dawson-street[/url]
    評論32 webfoot 2019-12-08 14:37
    [quote="maxli"][quote="游客"]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quote] 我的理解樓花如果轉讓的話應該有MSL的,所以轉讓的樓花多,銷量就越大[/quote] 有哪位經紀說說,是這樣的嗎? 我所知道的轉樓花不在msl上,所以也想弄明白
    評論31 maxli 2019-12-08 13:45
    [quote="maxli"][quote="游客"]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quote] 我的理解樓花如果轉讓的話應該有MSL的,所以轉讓的樓花多,銷量就越大[/quote] 但是有些樓花沒通過經紀就私下轉讓,等到樓花交接的時候,是不是壹樣應該有MSL? 所以也算在銷量裡面。
    評論30 maxli 2019-12-08 13:41
    看看大劍的前世今生,哈哈 [/align][align=center][img]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91118/8fdbd0520601457a94c68859f9b3525c.gif[/img][/align]
    評論29 maxli 2019-12-08 13:36
    [quote="游客"]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quote] 我的理解樓花如果轉讓的話應該有MSL的,所以轉讓的樓花多,銷量就越大
    評論28 maxli 2019-12-08 13:34
    [quote="和氣"]春江水暖鴨先知,菲沙現在的火熱情況會不會是大溫明年春天的預演?[/quote] 周JJ不知道哪裡編了個數據壹貼,某些人就跟著起哄,明顯地想跑路卻走投無路。
    評論27 maxli 2019-12-08 13:32
    [quote="和氣"]春江水暖鴨先知,菲沙現在的火熱情況會不會是大溫明年春天的預演?[/quote] fraser火個毛線,你到這個網站上看看就知道它到底火不火 [url]https://www.fisherly.com/bccondos/statistics[/url]
    評論26 游客 [有.甲.至.者] 2019-12-08 12:54
    a bunch of idiots! the price dropped so much. it is only the beginning! dont be foolish!
    評論25 和氣 2019-12-08 12:06
    春江水暖鴨先知,菲沙現在的火熱情況會不會是大溫明年春天的預演?
    評論24 jacky2001 2019-12-08 11:37
    [quote="白雲大劍"]不要聽信胡說八道的讒言。多數樓花根本就不在MLS掛牌,當然MLS的統計數字也就不包括樓花。[/quote] 多謝多謝,幾個字算壹磅?
    評論23 jacky2001 2019-12-08 11:36
    [quote="游客"]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quote] 人家數據是怎麼統計計算的,這你都是自己拍腦袋想出來的?你想他是他就是,你想他不是他就不是,對吧?
    評論22 白雲大劍 2019-12-08 11:12
    不要聽信胡說八道的讒言。多數樓花根本就不在MLS掛牌,當然MLS的統計數字也就不包括樓花。
    評論21 游客 [畜.癸.都.為] 2019-12-08 10:46
    你的腦不能用了?自己不會想啊
    評論20 jacky2001 2019-12-08 10:19
    [quote="游客"]其實這大多數都是樓花到期了,不得不成交,自己要有觀察力才是上策。[/quote] 樓花成交是交房時算成交,還是以前交定金時算成交?
    評論19 卡爾老爹 2019-12-07 18:06
    [quote="tooold"]不要瞎說,天車站都快動工了。[/quote] 所以說某些人看新聞不知道是不是只看標題而已,人家素裡剛完成公眾咨詢部分。 Guildford那邊取消輕軌,起天車就以為啥都不弄了。現階段起碼到Fleetwood的天車是有資金保證的
    評論18 tooold 2019-12-07 15:02
    不要瞎說,天車站都快動工了。
    評論17 josef1982chn 2019-12-07 14:22
    [quote="maxli"]其實BURNABY, NEW WESTMINSTER 這兩個地方賣的最好,這兩地工薪最愛。 FRASER 早涼了,那裡SKYTRAIN 預算早撤銷了,叫的越歡的跌的越慘,哈哈[/quote] 真的嗎?素裡到蘭裡的天車延長線不修了?
    評論16 maxli 2019-12-07 14:12
    [quote="桌子椅子"][quote="maxli"][quote="桌子椅子"]麻煩你隨便打聽幾個換匯公司。 換加幣都不限額度的。 只要你正當的錢, 加拿大才不管你怎麼出來的錢。 還說什麼中國大門關的越來越緊?[/quote] 怎麼能證明是正當的錢? 換外匯壹千以上要身份證的,外匯公司要報案的,CRA要查稅的。[/quote] 就好比,父母給孩子錢交首付買房, 銀行也會上報這筆錢, 到時候也有可能需要證明錢的來源, 你怎麼證明? 加拿大政府,是不理會你中國是否外匯管制的[/quote] 對不起, 現在國內即使是大額人民幣的轉賬銀行也要監控的,...  [更多...]
    評論16 maxli 2019-12-07 14:12
    [quote="桌子椅子"][quote="maxli"][quote="桌子椅子"]麻煩你隨便打聽幾個換匯公司。 換加幣都不限額度的。 只要你正當的錢, 加拿大才不管你怎麼出來的錢。 還說什麼中國大門關的越來越緊?[/quote] 怎麼能證明是正當的錢? 換外匯壹千以上要身份證的,外匯公司要報案的,CRA要查稅的。[/quote] 就好比,父母給孩子錢交首付買房, 銀行也會上報這筆錢, 到時候也有可能需要證明錢的來源, 你怎麼證明? 加拿大政府,是不理會你中國是否外匯管制的[/quote] 對不起, 現在國內即使是大額人民幣的轉賬銀行也要監控的,...  [更多...]
    評論15 桌子椅子 2019-12-07 13:15
    [quote="maxli"][quote="桌子椅子"][quote="游客"]建成樓花集中上市造成的假像。中國的大門關的越來越緊。說反彈了,復蘇了,純扯淡![/quote] 麻煩你隨便打聽幾個換匯公司。 換加幣都不限額度的。 只要你正當的錢, 加拿大才不管你怎麼出來的錢。 還說什麼中國大門關的越來越緊?[/quote] 怎麼能證明是正當的錢? 換外匯壹千以上要身份證的,外匯公司要報案的,CRA要查稅的。[/quote] 就好比,父母給孩子錢交首付買房, 銀行也會上報這筆錢, 到時候也有可能需要證明錢的來源, 你怎麼證明? 加拿大政府,是不理會...  [更多...]
    評論14 桌子椅子 2019-12-07 13:12
    [quote="maxli"][quote="桌子椅子"][quote="游客"]建成樓花集中上市造成的假像。中國的大門關的越來越緊。說反彈了,復蘇了,純扯淡![/quote] 麻煩你隨便打聽幾個換匯公司。 換加幣都不限額度的。 只要你正當的錢, 加拿大才不管你怎麼出來的錢。 還說什麼中國大門關的越來越緊?[/quote] 怎麼能證明是正當的錢? 換外匯壹千以上要身份證的,外匯公司要報案的,CRA要查稅的。[/quote] 根本不存在在中國換匯的問題,在中國匯出的是人民幣。 外匯公司在加拿大是要上報, 上報後加拿大審查的是你錢是否合法來源, 能提...  [更多...]
    評論13 maxli 2019-12-06 14:09
    [quote="桌子椅子"][quote="游客"]建成樓花集中上市造成的假像。中國的大門關的越來越緊。說反彈了,復蘇了,純扯淡![/quote] 麻煩你隨便打聽幾個換匯公司。 換加幣都不限額度的。 只要你正當的錢, 加拿大才不管你怎麼出來的錢。 還說什麼中國大門關的越來越緊?[/quote] 怎麼能證明是正當的錢? 換外匯壹千以上要身份證的,外匯公司要報案的,CRA要查稅的。
    評論12 maxli 2019-12-06 13:53
    [quote="游客"]建成樓花集中上市造成的假像。中國的大門關的越來越緊。說反彈了,復蘇了,純扯淡![/quote] 其實BURNABY, NEW WESTMINSTER 這兩個地方賣的最好,這兩地工薪最愛。 FRASER 早涼了,那裡SKYTRAIN 預算早撤銷了,叫的越歡的跌的越慘,哈哈
    評論11 桌子椅子 2019-12-06 13:11
    [quote="游客"]建成樓花集中上市造成的假像。中國的大門關的越來越緊。說反彈了,復蘇了,純扯淡![/quote] 麻煩你隨便打聽幾個換匯公司。 換加幣都不限額度的。 只要你正當的錢, 加拿大才不管你怎麼出來的錢。 還說什麼中國大門關的越來越緊?
    評論10 游客 [伍.癸.記.至] 2019-12-05 22:03
    很快就會有30%的樓花成交不了,崩了!
    評論9 游客 [有.名.士.其] 2019-12-05 21:58
    建成樓花集中上市造成的假像。中國的大門關的越來越緊。說反彈了,復蘇了,純扯淡!
    評論8 溫東小兵 2019-12-05 08:13
    看這個價格指數的話,現在要出手糖耗子是最好的了。
    評論7 1qa2ws 2019-12-04 14:19
    大漲,小漲不是要不要的能決定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評論6 桌子椅子 2019-12-04 12:26
    不要大漲是最好, 緩緩的穩定下來,日子都好過點
    評論5 phylogeny 2019-12-04 07:41
    [quote="游客"]其實這大多數都是樓花到期了,不得不成交,自己要有觀察力才是上策。[/quote] 有道理。視頻》》 [flash width=800 height=620]http://www.youtube.com/v/Rk57KBrirEE[/flash]
    評論4 游客 [伍.癸.記.至] 2019-12-04 01:22
    還有就是很多人熬不住了,知道等下去也沒希望了,虧也賣了,早賣虧少點!
    評論3 游客 [瀆.此.子.射] 2019-12-04 00:37
    其實這大多數都是樓花到期了,不得不成交,自己要有觀察力才是上策。
    評論2 游客 [黃.玉.佚.學] 2019-12-03 18:43
    加價搶房。
    評論1 游客 [辛.昔.知.篇] 2019-12-03 18:21
    普大喜奔,房地產發展的春天到了,大家趕緊搶房,趕在土豪包機之前,不然就慢了
    發表評論
    您的評論 *: 
    安全校驗碼 *: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The Captcha image  (請在此處輸入圖片中的數字)

    Copyright © 溫哥華網,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溫哥華網為北美中文網傳媒集團旗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