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卖房] 如果房价这样 去年买房人惨"落水"

(加西网综合)如果NDP政府的新房屋税导致价格下跌,去年购买房屋的BC省民房屋借贷的风险可能最大。


财政厅长卡罗尔.詹姆斯于周四重申,她希望通过本周公布的新的投机性税收、通过扩大外国买家税,以及增加房产价值超过300万元的房屋转让税和增加300万元以上房屋的学校税,以缓和BC省房地产市场。



BC省府的意图是试图降低住房价格。但如果成功,这可能意味着最近的一些买家会发现即使自己卖房,可能也还不了手中所持有的房贷。







去年购房者风险最大







B.C大学教授和经济学家汤姆大卫.杜夫指“过去一年购房的业主最令人担忧。”



他指,如果你在三年前买的房就没有关系,因为房价如此之高,你不太可能会'落水'(underwater)。但是如果你在去年买房的人,有可能就有风险了。

”落水“(underwater)是一个术语,表示房屋抵押贷款的价值高于其市场价值。

渥太华1月1日推出的更加严格的利率压力测试规则后,其中一些买家为获得更多的贷款于去年争相入市。大卫杜夫指这类业主特别容易受到利率上升和房价下跌的影响。

目前还不清楚B.C省有多少抵押贷款在住房价格下跌后,将会身陷”水中“。

最新的统计数据是加拿大银行2016年的统计:如房价下跌15%,大温地区的8个按揭贷款中就有1个”落水",而房价下降25%,则有四分之一的抵押贷款”落水“。

该银行周四表示,这些仍估是最新的计算结果。 B.C省财政厅无法提供统计数据。

大卫杜夫说:“如果有人落水,只要付款也没关系。关健是当有些人无法付款......放弃房产始时,就会陷入恶性循环。“

BC省加拿大抵押经纪协会会长Troy Resvick则说“如果房价下跌,对现有业主来说没有什么不同,即使房价下降了10%,他们仍然需要一个生活的地方。“

​ 另外,Resvick指一些抵押贷款也有违约保险

他承认如果房市调整,大多数人将会受到相当沉重的打击。








征税也会逼死业主







房产价值的潜在下降并不是房主关心的唯一问题。

退休经济学教授David Tha和他的妻子Paula Maisonville也是一位退休老师,他在温哥华的Point Grey社区拥有一所房屋,31年前他们以37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这栋房屋。 现在,这所房子价值近650万元,导致他们需要支付更高的学校税(school taxes)。



根据周二公布的新措施,从明年开始,对价值在300万元至400万元之间的房产征收0.2%的转让税,400万元以上的房子征收0.4%的转让税。

David Tha计算他们每年需要支付近12,000元的额外学校税,已经超出他们作为养老金领取者的预算。

这位72岁的老人指因为至少还要住在这里20年,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够负担这笔税。他指: “我们将被征税致死,或者被迫搬家。这是不合理的政治决定的结果。“

David Tha说,他现在可能不得不推迟交纳地税,直到他卖掉他的房子,或等他和他的妻子过身后,才能从他们的房子解脱出来。这是他以前没有想过的事情。

他说:“从本质上讲,这种惩罚性的税收增加将会使我重新陷入房屋债务,这是我退休多年后还需要面临的事情。 “

[物价飞涨的时候 这样省钱购物很爽]

已经有 254 人参与评论了, 我也来说几句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注:
  • 地产及投资版面的文章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
  • 温哥华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或许可,严禁转载或摘录
  • 在此页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更多...
    调查显示:美国近八成屋主希望尽早卖房 中国人持现金去日本买房,还有人提大行李箱扫货(图)  (1条评论)
    大温卖房中文手写合同 法官这样判   (1条评论) 一个降价卖房的北漂决定自我和解
    上市200多天 独立屋巨亏86万卖出  (1条评论) 卖房卖车环游世界 12年后这一家三口怎样了(图)
    要想在温哥华买房 你得有这笔高薪  (1条评论) 温村小屋曾卖5.5万 现在贵得离谱  (1条评论)
    列治文中心时代坊2间商铺可租可售 调查:超多加国人感觉买房遥不可及  (4条评论)
     推荐:

    意见

    当前评论
    评论85 1qa2ws 2018-02-26 20:03
    如果我到55岁这也不交地税
    评论84 游客 [行.教.流.思] 2018-02-26 12:46
    对,政府允许延期交地税,可以申请,利息并不高。
    评论83 jobfans 2018-02-26 09:51
    一定要住650万的老房子不想搬,又不想被物业税学校税挤压生活质量,也很容易做到呀。可以先欠着哪些税,每年最多5万吧。哪怕活到90岁,也就20年左右,100万的欠款,过世后卖掉房子再付,还能剩下500万给子女吧。
    评论82 游客 [智.席.久.孝] 2018-02-26 04:54
    游客 [智.席.久.孝] 评论时间: 2018-02-22 08:54:37, 赞: 0, 回复数: 0 温哥华的房价是越打越往上蹦。既然,最後的,防止对策已经出来的,那么也就是利空出尽,可以安心的加紧炒房。😄😃😊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炒房炒楼的利润,很高。(◔.̮◔)呵呵!不在乎这一点点的税收增加。 人民币兑加币昇值很多,所以,炒房的弟兄,老乡 ,哥们,大家加把劲儿,努力的炒楼 ミ★新年快乐(≧ω≦人≧ω≦))恭喜发财★ミ
    评论81 游客 [行.教.流.思] 2018-02-25 22:37
    如果政府和经济学家说回到2015年,那就肯定不是2015。可能是2000,也可能是2010,当然肯定是2018。
    评论80 tricot 2018-02-25 09:51
    去年买房只要3%,今年你去买5%, 乾脆等回3%再买?
    评论79 Viny 2018-02-25 08:11
    这篇文章被大家讨论的偏了。文章主要是政府和经济学家预测房价会跌到2015点左右。2016和2017年买房的都会underwater.
    评论78 游客 [行.教.流.思] 2018-02-25 02:27
    哈哈!得便宜还卖乖。若果老人家不想交地税也行呀,把房子签给我,我给37万,地税我交,还准她免租住到终老。她家人肯定跳出来嚷嚷说“诈骗”。什么事情都是有利有弊,不可能两头都占。650万物业抵押给银行,能贷不少款呢,大方地用,最后用房子还账就行啦。
    评论77 游客 [行.教.流.思] 2018-02-25 02:16
    马云说十年后最值钱的是“芝麻信用值”,哈哈!
    评论76 游客 [曰.昔.戈.尔] 2018-02-24 13:32
    我想也跌不了,所以给政府施压,出更严厉条例。
    评论75 twtricot 2018-02-24 07:08
    市垱归市垱, 唱衰归唱衰, 市垱是房东的, 唱衰是房客的, 唱不唱跟市垱一点关係都没有.
    评论74 游客 [去.教.黄.论] 2018-02-24 03:24
    一说跌这么多业主跳出来护场,神经过敏?想出手怕市场观望?马云说十年后最不值钱的就房子,万一让他说中蚀了本,炒房不是变成了给银行打工?记住:先顶着,出了手再唱衰,炒家套路。
    评论73 JXKK 2018-02-23 23:06
    光看650万的价格,真是红眼病加拉仇恨! 理性看,30多年不到20倍增值,每10年增值2倍多,很多吗? 刚跑赢实际通胀! 巴菲特在洛杉矶40多年前20万买的一个度假别墅, 好像是前年还是年卖了1亿4. 老巴说回报率一般般,不如他公司的股票增值多
    评论72 东城烟柳 2018-02-23 23:02
    [quote="Exoticfold"]个人感觉还是仇富心态驱使批评。 试想想如何那房子不是值 650万而只是 65万,然後该老人突然每年被多徵 12,000 物业税,大家的想法又是不一样,甚或同情他了。所以吸引眼球的还是那 650万的物业价值,并非重点讨论的 12,000 额外税项。 说他们交不起可以滚蛋的言论也太凉薄了。人家住了几十年,对社区,邻居和自己房子都有感情。很多老人家,一旦搬了很快就会生病,鬱闷甚至去了,都有可能。 房子是自己买下来,理应没人可以从其手上夺去或者逼他卖出。作为一个退休人士,突然增加这每个月 1,000 元的开...  [更多...]
    评论71 春去春回来 2018-02-23 22:24
    可不是在拉仇恨么, 老人陪绑了土豪, 没房有房的西人都恨。。。。。。
    评论70 望峰息心 2018-02-23 22:14
    [quote="小米"]唉,老人家要学会变通啊!谁都不想住到养老院,可是最后不还得去?为子女考虑,他应该在有生之年卖一次,先把几百万升值免税了再说啊![/quote] 过世后也一样升值免税哈😄 老外还考虑啥子女,捐了也没毛病哈😄
    评论69 Exoticfold 2018-02-23 21:36
    个人感觉还是仇富心态驱使批评。 试想想如何那房子不是值 650万而只是 65万,然後该老人突然每年被多徵 12,000 物业税,大家的想法又是不一样,甚或同情他了。所以吸引眼球的还是那 650万的物业价值,并非重点讨论的 12,000 额外税项。 说他们交不起可以滚蛋的言论也太凉薄了。人家住了几十年,对社区,邻居和自己房子都有感情。很多老人家,一旦搬了很快就会生病,鬱闷甚至去了,都有可能。 房子是自己买下来,理应没人可以从其手上夺去或者逼他卖出。作为一个退休人士,突然增加这每个月 1,000 元的开支,出来诉苦一下也无...  [更多...]
    评论68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21:28
    [quote="小米"]唉,老人家要学会变通啊!谁都不想住到养老院,可是最后不还得去?为子女考虑,他应该在有生之年卖一次,先把几百万升值免税了再说啊![/quote] 说不定人家最后全部650万给宠物狗。 哈哈哈。
    评论67 小米 2018-02-23 21:25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小米"]这老头是来拉仇恨的吧[/quote] 不是, 他是真的这么想。 他不想套现650万然后过什么奢侈的生活, 就想低成本的住到死。[/quote] 唉,老人家要学会变通啊!谁都不想住到养老院,可是最后不还得去?为子女考虑,他应该在有生之年卖一次,先把几百万升值免税了再说啊!
    评论66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21:22
    [quote="东城烟柳"][quote="JASON.WANG@RBC.COM"]可以理解 谁没有过去的好时光啊 但是要根据事情的变化去改变自己 而且他大爷房子卖650万就知足吧  估计也就海外买家中国人来给他买单  说的够可怜的他如果有孩子的话孩子可就乐坏了。[/quote] 等钱多人傻外国人不要了,市价只值200万了,他大爷没准更生气。[/quote] 是啊  :mrgreen:  反正老头没事干每天骂人解气 算是锻炼身体  :mrgreen:
    评论65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21:20
    [quote="小米"]这老头是来拉仇恨的吧[/quote] 不是, 他是真的这么想。 他不想套现650万然后过什么奢侈的生活, 就想低成本的住到死。
    评论64 东城烟柳 2018-02-23 21:20
    [quote="JASON.WANG@RBC.COM"]可以理解 谁没有过去的好时光啊 但是要根据事情的变化去改变自己 而且他大爷房子卖650万就知足吧  估计也就海外买家中国人来给他买单  说的够可怜的他如果有孩子的话孩子可就乐坏了。[/quote] 等钱多人傻外国人不要了,市价只值200万了,他大爷没准更生气。
    评论63 小米 2018-02-23 21:19
    [quote="JASON.WANG@RBC.COM"]说这个世界强迫你卖房子(或者说改变生活方式)  这个论点听起来好像好可怜其实是霸道的不靠谱。 [/quote] 这老头是来拉仇恨的吧
    评论62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21:15
    [quote="东城烟柳"]谁知道呢,就像人家说的过去的好时光(一去不复返)。[/quote] 可以理解 谁没有过去的好时光啊 但是要根据事情的变化去改变自己 而且他大爷房子卖650万就知足吧  估计也就海外买家中国人来给他买单  说的够可怜的他如果有孩子的话乐坏了。
    评论61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21:12
    说这个世界强迫你卖房子(或者说改变生活方式)  这个论点听起来好像好可怜其实是霸道的不靠谱。 
    评论60 东城烟柳 2018-02-23 21:10
    [quote="JASON.WANG@RBC.COM"]老教授可能就是这么觉得。。。 还有些人觉得面子过不去 不舍得邻居 什么的。。。 那你不可能什么都要是吧  坚持你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不要抱怨税高  你爱开大SUV 就不要骂它费油[/quote] 谁知道呢,就像人家说的过去的好时光(一去不复返)。
    评论59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21:10
    [quote="东城烟柳"]但是的确有人坚持要住西区。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咱们觉得东区也挺好,可是我真的认识不止一个人觉得温东不能住。[/quote] 老教授可能就是这么觉得。。。 还有些人觉得面子过不去 不舍得邻居 什么的。。。 那你不可能什么都要是吧  坚持你自己的生活方式 就不要抱怨税高  你爱开大SUV 就不要骂它费油
    评论58 damnff 2018-02-23 20:19
    [quote="东城烟柳"]彩票到现在都还没上税呢。NDP怎么不去征税。[/quote] 那个眼球博不到,没人注意
    评论57 东城烟柳 2018-02-23 18:15
    [quote="damnff"]没有办法,时间就是金钱。。。运气来的[/quote] 彩票到现在都还没上税呢。NDP怎么不去征税。
    评论56 damnff 2018-02-23 18:15
    [quote="东城烟柳"]有人看不惯他住得起西区房子,也看不顺眼他挣了这么多免税收入。 :roll:[/quote] 没有办法,时间就是金钱。。。运气来的
    评论55 虹猫 2018-02-23 18:08
    自住有什么关系
    评论54 东城烟柳 2018-02-23 17:48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多康姆"][quote="kentho"]说得好。老人家想老死在自己家的权力将会被剥夺。 这里很多人患上眼红酸葡萄共产综合症[/quote] 想老死在家里有啥困难的?交不起地税,可以把房产拿去二次抵押,套现出来的钱拿来用。 等死了以后还剩下多少,自有银行和后人操心 实事求是的说,加拿大的地税要比美国低多了,100万在湾区的房子,一年地税就要2W,人家美国老头老太太不用活了?一味的抱怨解决不了问题[/quote] 卖吧。。。。。。 二次抵押啥利息你知道吗, 10% :mrgreen:[/quote] 但是的...  [更多...]
    评论53 东城烟柳 2018-02-23 17:46
    [quote="damnff"]完全不明白某些人的见解,屋主的房屋价值涨,并不代表太愿意,也必须离开自己住的家 现在的政客就是为自己利益,而变相惩罚不应该惩罚的人[/quote] 有人看不惯他住得起西区房子,也看不顺眼他挣了这么多免税收入。 :roll:
    评论52 东城烟柳 2018-02-23 17:43
    [quote="jacky2001"]加西有些人说的民意好像不是这样的。[/quote] 加西上有人说这税体现全体BC人民的意志。 这些抱怨的都不是BC人民,都是土豪劣绅。 :mrgreen:
    评论51 游客 [族.九.周.修] 2018-02-23 17:37
    没错!我讨厌NDP, 但是这个老者也确实太矫情了。他们不光可以从房子大把套现,还可以申请缓交地税。太贪了。
    评论50 maxli 2018-02-23 16:24
    [quote="jenny2015"]新政打击的对象就是来自中国想方设法逃税的富豪移民,想拿本地人来垫背,门都没有。 反对新政的人臆想用这样的个例反驳,没用的。[/quote] 明白人,哈哈哈 b:~
    评论49 游客 [曰.昔.传.尔] 2018-02-23 16:23
    看看将这些骗人的华人经纪急的,哈哈!就知道这政策对路了,NDP下次大选肯定是多数政府。
    评论48 红牛 2018-02-23 15:38
    [quote="JASON.WANG@RBC.COM"]有房没钱的为什么不可以卖房子搬去别的地方也可以DOWN SIZE 啊? 世界在变你的生活也要变。 [size=16][color=#000000]这是不合理的政治决定的结果。“[/size][/color] 那么应该怎么做才合理呢?[/quote] It need to be down size because they are getting old, so they hard to look after the big house.
    评论47 jenny2015 2018-02-23 15:22
    新政打击的对象就是来自中国想方设法逃税的富豪移民,想拿本地人来垫背,门都没有。 反对新政的人臆想用这样的个例反驳,没用的。
    评论46 春去春回来 2018-02-23 15:21
    [quote="jc829"][quote="春去春回来"][quote="jenny2015"]看着自己的房产增值,心里就乐开了花,完全不顾无房人的痛苦。政府用税收进行调整就是惩罚富人,难道听之任之或推波助澜惩罚穷人?[/quote] 这位老人不过是个例, 这都要撕咬, 戾气太重了吧。。。。。。 :mrgreen:[/quote] 只是觉得老外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和讨厌。[/quote] 这个很难说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吧, 那些卖了以后说住不起西区的。。。。。。
    评论45 jc829 2018-02-23 15:16
    [quote="春去春回来"][quote="jenny2015"]看着自己的房产增值,心里就乐开了花,完全不顾无房人的痛苦。政府用税收进行调整就是惩罚富人,难道听之任之或推波助澜惩罚穷人?[/quote] 这位老人不过是个例, 这都要撕咬, 戾气太重了吧。。。。。。 :mrgreen:[/quote] 只是觉得老外这种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和讨厌。
    评论44 春去春回来 2018-02-23 15:11
    [quote="jenny2015"]看着自己的房产增值,心里就乐开了花,完全不顾无房人的痛苦。政府用税收进行调整就是惩罚富人,难道听之任之或推波助澜惩罚穷人?[/quote] 这位老人不过是个例, 这都要撕咬, 戾气太重了吧。。。。。。 :mrgreen:
    评论43 游客 [赤.月.武.乐] 2018-02-23 15:11
    对David Thai 再补充一句,你可以卖掉你的房子,从650万中间拿出一百万或者两百万甚至三百万,你可以买一栋不错的独立屋了,余下的几百万,够你活到一百岁了。祝福你能活到一百岁!
    评论42 jacky2001 2018-02-23 15:09
    [quote="游客"]那位David Thai 先生,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要求把你的房屋的价值降低为当初买房时的价格 37万,而不是今天的650万,那么你就不必支付12000加元的税收了。请你想一想,你的固定资产从37万突然增加到650万,你还不满意吗?这样的只想房价涨到天边,而不愿意支付相应的增值税,这么一点点12000块,相对于你增值的600多万,算的了什么啊?人心不能太贪啊,要想想那些买不起房子的人,希望这位先生懂得这一点,有一点平常心,不能太贪!!! David Tha计算他们每年需要支付近12,000元的额外学校税,已经超出他们作为养老金...  [更多...]
    评论41 jenny2015 2018-02-23 15:07
    看着自己的房产增值,心里就乐开了花,完全不顾无房人的痛苦。政府用税收进行调整就是惩罚富人,难道听之任之或推波助澜惩罚穷人?
    评论40 jc829 2018-02-23 15:06
    的确瞎矫情。退休人的地税都可以低息延后的,哪怕老头再住个20年也不过几十万的税,到时候房子留给后人卖了再还这钱也没多少。此外,老头还可以到银行做抵押套现,随随便便手里就会多个几十万现金,还在乎这几个税钱。
    评论39 游客 [赤.月.武.乐] 2018-02-23 15:06
    那位David Thai 先生,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要求把你的房屋的价值降低为当初买房时的价格 37万,而不是今天的650万,那么你就不必支付12000加元的税收了。请你想一想,你的固定资产从37万突然增加到650万,你还不满意吗?这样的只想房价涨到天边,而不愿意支付相应的增值税,这么一点点12000块,相对于你增值的600多万,算的了什么啊?人心不能太贪啊,要想想那些买不起房子的人,希望这位先生懂得这一点,有一点平常心,不能太贪!!! David Tha计算他们每年需要支付近12,000元的额外学校税,已经超出他们作为养老金领取者的预算。 ...  [更多...]
    评论38 jacky2001 2018-02-23 15:03
    [quote="damnff"][quote="jacky2001"]一直嫉妒到人家儿子女儿身上呢,变态至极,干嘛不嫉妒川普的女儿呢?川普倒真的是做房地产的发家的。[/quote] 人对美女就不同了😁不然还不酸民毒舌呢[/quote]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评论37 damnff 2018-02-23 15:02
    [quote="jacky2001"]一直嫉妒到人家儿子女儿身上呢,变态至极,干嘛不嫉妒川普的女儿呢?川普倒真的是做房地产的发家的。[/quote] 人对美女就不同了😁不然还不酸民毒舌呢
    评论36 jacky2001 2018-02-23 15:00
    [quote="damnff"][quote="jacky2001"]可有人嫉妒呢。[/quote] 当然,看到30万涨到几百万,仇富的心态。。。问题这是人家的家啊!!!![/quote] 一直嫉妒到人家儿子女儿身上呢,变态至极,干嘛不嫉妒川普的女儿呢?川普倒真的是做房地产的发家的。
    评论35 jenny2015 2018-02-23 15:00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jenny2015"]老人不能在住了一辈子的房子里终老,这就是房价暴涨的恶果。普通老百姓都要为炒房暴利的人买单。[/quote] 我看暴利最大的获利人是他儿子/女儿。[/quote] 房价暴涨是炒房者推动的。老人如果想着自己的儿女获利,自己吃点苦头,就没什么好抱怨的。
    评论34 kentho 2018-02-23 15:00
    从另一方面看、能在自己家过完余生是大部分人的意愿。住了几十年的家是有感情的。 改天你老了因为要缴一些乱七八糟的额外school tax和投机税而被逼要从家里搬到更小更远的房子去等死时可能就会明白。
    评论33 damnff 2018-02-23 14:58
    [quote="jacky2001"]可有人嫉妒呢。[/quote] 当然,看到30万涨到几百万,仇富的心态。。。问题这是人家的家啊!!!!
    评论32 jacky2001 2018-02-23 14:56
    [quote="damnff"]完全不明白某些人的见解,屋主的房屋价值涨,并不代表太愿意,也必须离开自己住的家 现在的政客就是为自己利益,而变相惩罚不应该惩罚的人[/quote] 可有人嫉妒呢。
    评论31 damnff 2018-02-23 14:55
    完全不明白某些人的见解,屋主的房屋价值涨,并不代表太愿意,也必须离开自己住的家 现在的政客就是为自己利益,而变相惩罚不应该惩罚的人
    评论30 春去春回来 2018-02-23 14:55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春去春回来"][quote="JASON.WANG@RBC.COM"]1. 这个是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有房而没现金 2. 没有强买强卖,没人逼你卖,欢迎继续住,多吃点咸菜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说脑子不那么死的话, DOWNSIZING搬家的话, 日子好过一些。[/quote] 你不要在这里暴露你的假专业了, 31前的买房自住是现在的“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那你现在作房屋贷款JJ就是在制造31年后的惨案。。。。。。 :mrgreen:[/quote] 好惨的, 你最好不要参与。 谢谢。 大哥, 我是说...  [更多...]
    评论29 jacky2001 2018-02-23 14:54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jenny2015"]老人不能在住了一辈子的房子里终老,这就是房价暴涨的恶果。普通老百姓都要为炒房暴利的人买单。[/quote] 我看暴利最大的获利人是他儿子/女儿。[/quote] 赶紧问问他们儿子女儿有无贷款需要。
    评论28 jacky2001 2018-02-23 14:53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jacky2001"][quote="JASON.WANG@RBC.COM"]不懂要学。[/quote] 你去教他们啊。[/quote] 你有他们电话吗?[/quote] 这个英文新闻网上很多,你可以去问记者呀。办法多了,你脑子这么活,这都不会呀?
    评论27 jacky2001 2018-02-23 14:52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春去春回来"]人家31年前买房那37万不是钱吗? 估价个650万就可以强买强卖人家的房子了吗?。。。。。。[/quote] 1. 这个是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有房而没现金 2. 没有强买强卖,没人逼你卖,欢迎继续住,多吃点咸菜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说脑子不那么死的话, DOWNSIZING搬家的话, 日子好过一些。[/quote] 继续住下去要交这么多税,这还不叫强卖???
    评论26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14:51
    [quote="jacky2001"][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jacky2001"]老人家确实不懂啥资产配置,只是买个家,住在里面一直住到现在。[/quote] 不懂要学。[/quote] 你去教他们啊。[/quote] 你有他们电话吗?
    评论25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14:51
    [quote="jenny2015"]老人不能在住了一辈子的房子里终老,这就是房价暴涨的恶果。普通老百姓都要为炒房暴利的人买单。[/quote] 我看暴利最大的获利人是他儿子/女儿。
    评论24 jacky2001 2018-02-23 14:51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jacky2001"][quote="JASON.WANG@RBC.COM"]1. 这个是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有房而没现金 2. 没有强买强卖,没人逼你卖,欢迎继续住,多吃点咸菜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说脑子不那么死的话, DOWNSIZING搬家的话, 日子好过一些。[/quote] 老人家确实不懂啥资产配置,只是买个家,住在里面一直住到现在。[/quote] 不懂要学。[/quote] 你去教他们啊。
    评论23 jenny2015 2018-02-23 14:49
    老人不能在住了一辈子的房子里终老,这就是房价暴涨的恶果。普通老百姓都要为炒房暴利的人买单。
    评论22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14:49
    [quote="jacky2001"][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春去春回来"]人家31年前买房那37万不是钱吗? 估价个650万就可以强买强卖人家的房子了吗?。。。。。。[/quote] 1. 这个是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有房而没现金 2. 没有强买强卖,没人逼你卖,欢迎继续住,多吃点咸菜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说脑子不那么死的话, DOWNSIZING搬家的话, 日子好过一些。[/quote] 老人家确实不懂啥资产配置,只是买个家,住在里面一直住到现在。[/quote] 不懂要学。
    评论21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14:49
    [quote="春去春回来"][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春去春回来"]人家31年前买房那37万不是钱吗? 估价个650万就可以强买强卖人家的房子了吗?。。。。。。[/quote] 1. 这个是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有房而没现金 2. 没有强买强卖,没人逼你卖,欢迎继续住,多吃点咸菜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说脑子不那么死的话, DOWNSIZING搬家的话, 日子好过一些。[/quote] 你不要在这里暴露你的假专业了, 31前的买房自住是现在的“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那你现在作房屋贷款JJ就是在制造31年后的...  [更多...]
    评论20 jacky2001 2018-02-23 14:48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春去春回来"]人家31年前买房那37万不是钱吗? 估价个650万就可以强买强卖人家的房子了吗?。。。。。。[/quote] 1. 这个是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有房而没现金 2. 没有强买强卖,没人逼你卖,欢迎继续住,多吃点咸菜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说脑子不那么死的话, DOWNSIZING搬家的话, 日子好过一些。[/quote] 老人家确实不懂啥资产配置,只是买个家,住在里面一直住到现在。
    评论19 虹猫 2018-02-23 14:47
    [quote="JASON.WANG@RBC.COM"]有房没钱的为什么不可以卖房子搬去别的地方也可以DOWN SIZE 啊? 世界在变你的生活也要变。 [size=16][color=#000000]这是不合理的政治决定的结果。“[/size][/color] 那么应该怎么做才合理呢?[/quote] 还可以住天桥下面
    评论18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14:45
    [quote="多康姆"][quote="kentho"][quote="jacky2001"]他这种情况卖房子根据新政买家要交5%的物业转让税,现在这个价位的房子估计想卖也难。不过,你不会在乎这些的,因为不是你的房子。也不是你的爹妈。[/quote] 说得好。老人家想老死在自己家的权力将会被剥夺。 这里很多人患上眼红酸葡萄共产综合症[/quote] 想老死在家里有啥困难的?交不起地税,可以把房产拿去二次抵押,套现出来的钱拿来用。 等死了以后还剩下多少,自有银行和后人操心 实事求是的说,加拿大的地税要比美国低多了,100万在湾区的房子,一年地税就要2W...  [更多...]
    评论17 春去春回来 2018-02-23 14:44
    [quote="JASON.WANG@RBC.COM"][quote="春去春回来"]人家31年前买房那37万不是钱吗? 估价个650万就可以强买强卖人家的房子了吗?。。。。。。[/quote] 1. 这个是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有房而没现金 2. 没有强买强卖,没人逼你卖,欢迎继续住,多吃点咸菜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说脑子不那么死的话, DOWNSIZING搬家的话, 日子好过一些。[/quote] 你不要在这里暴露你的假专业了, 31前的买房自住是现在的“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那你现在作房屋贷款JJ就是在制造31年后的惨案。。。。。。 :mr...  [更多...]
    评论16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14:43
    有一天人走了, 那个房子还不是一样套现, 孩子分了650 哪去过好日子。 很多老人是死脑筋一定要住哪里 一定房子不能卖。 既然没钱, DOWNSIZING 后, 日子过得好些 不好吗? 650万, 350在西区也可以买个不算太小的TH 也没有什么维修的费用 而且有额外 300 搞个分红理财什么的每个月也有钱拿。 非要死扛这老房子 然后大骂 为什么税高 为什么把我的房子搞到650万 气死我了 。。。。 他小孩等着拿遗产的可不会这么想!!!
    评论15 多康姆 2018-02-23 14:42
    [quote="kentho"][quote="jacky2001"]他这种情况卖房子根据新政买家要交5%的物业转让税,现在这个价位的房子估计想卖也难。不过,你不会在乎这些的,因为不是你的房子。也不是你的爹妈。[/quote] 说得好。老人家想老死在自己家的权力将会被剥夺。 这里很多人患上眼红酸葡萄共产综合症[/quote] 想老死在家里有啥困难的?交不起地税,可以把房产拿去二次抵押,套现出来的钱拿来用。 等死了以后还剩下多少,自有银行和后人操心 实事求是的说,加拿大的地税要比美国低多了,100万在湾区的房子,一年地税就要2W,人家美国老头老...  [更多...]
    评论14 jacky2001 2018-02-23 14:41
    [quote="kentho"][quote="jacky2001"]他这种情况卖房子根据新政买家要交5%的物业转让税,现在这个价位的房子估计想卖也难。不过,你不会在乎这些的,因为不是你的房子。也不是你的爹妈。[/quote] 说得好。老人家想老死在自己家的权力将会被剥夺。 这里很多人患上眼红酸葡萄共产综合症[/quote] 唉,我把最后一句话删了,结果被你定住了,这位Jason Wang估计是觉得他的潜在客户中多数是支持NDP的,才这么说的,要迎合客户嘛。也要理解他啊。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评论13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14:37
    [quote="春去春回来"]人家31年前买房那37万不是钱吗? 估价个650万就可以强买强卖人家的房子了吗?。。。。。。[/quote] 1. 这个是资产配置失败的经典案例 有房而没现金 2. 没有强买强卖,没人逼你卖,欢迎继续住,多吃点咸菜还是可以过下去的。 只是说脑子不那么死的话, DOWNSIZING搬家的话, 日子好过一些。
    评论12 多康姆 2018-02-23 14:35
    我就是去年下半年买来自住的,根据自己的情况,每个月付月供,房价涨了跌了跟我关系都不大 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有多少钱就买多大的房子,我不觉得自己掉水里
    评论11 春去春回来 2018-02-23 14:29
    [quote="JASON.WANG@RBC.COM"]有房没钱的为什么不可以卖房子搬去别的地方也可以DOWN SIZE 啊? 世界在变你的生活也要变。 [size=16][color=#000000]这是不合理的政治决定的结果。“[/size][/color] 那么应该怎么做才合理呢?[/quote] 人家31年前买房那37万不是钱吗? 估价个650万就可以强买强卖人家的房子了吗?。。。。。。
    评论10 kentho 2018-02-23 14:28
    [quote="jacky2001"]他这种情况卖房子根据新政买家要交5%的物业转让税,现在这个价位的房子估计想卖也难。不过,你不会在乎这些的,因为不是你的房子。也不是你的爹妈。[/quote] 说得好。老人家想老死在自己家的权力将会被剥夺。 这里很多人患上眼红酸葡萄共产综合症
    评论9 jacky2001 2018-02-23 14:16
    加西有些人说的民意好像不是这样的。
    评论8 jacky2001 2018-02-23 14:16
    [quote="JASON.WANG@RBC.COM"]有房没钱的为什么不可以卖房子搬去别的地方也可以DOWN SIZE 啊? 世界在变你的生活也要变。 [size=16][color=#000000]这是不合理的政治决定的结果。“[/size][/color] 那么应该怎么做才合理呢?[/quote] 他这种情况卖房子根据新政买家要交5%的物业转让税,现在这个价位的房子估计想卖也难。不过,你不会在乎这些的,因为不是你的房子。也不是你的爹妈。
    评论7 Exoticfold 2018-02-23 13:42
    [quote="热评新闻"]来源: 加西网 根据周二公布的新措施,从明年开始,对价值在300万元至400万元之间的房产征收0.2%的转让税,400万元以上的房子征收0.4%的转让税[/quote] 天呀!这是什么翻译的水平,连物业税和转让税都分不清!
    评论6 转发 2018-02-23 13:41
    如果只是如果,谁知道
    评论5 JASON.WANG@RBC.COM 2018-02-23 13:34
    有房没钱的为什么不可以卖房子搬去别的地方啊??? 也可以DOWN SIZE 啊? 世界在变, 而你的生活不能改变?
    评论4 游客 [去.教.黄.论] 2018-02-23 13:21
    卖老宅的赚翻,近两年300万以上接手的house盈亏难料,不加20%以上出手,还不如做理财年赚5%省心。
    评论3 游客 [子.何.梁.群] 2018-02-23 12:54
    你说得对!那就是一个矫情而虚伪的老家伙!
    评论2 游客 [有.昔.质.篇] 2018-02-23 12:51
    ndp脑子有病,只会嫉妒惩罚努力勤奋向上的成功人士。
    评论1 游客 [背.五.宣.单] 2018-02-23 12:31
    几年内工资会涨50-100%吗? 房子31万买,就是卖个500万,偷笑吧你,还有脸出来抱怨!30年工资会涨30倍吗?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 *: 
    安全校验码 *: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The Captcha image  (请在此处输入图片中的数字)

    Copyright © 温哥华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温哥华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