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glish | 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小朋友们今天开始SUMMER CAMPS了 | 温哥华教育中心


花落花开
花落花开 于 2012-7-03 10:39 写道:
以往每年都是送小家伙参加以玩乐为主的SUMMER CAMPS,今年想让他学点东西,参加知识性强一点的CAMPS,所以我在5月底就开始咨询SUMMER CAMPS的节目,当时 @来玩儿 推荐的中文学校的也不错,可是本那比这个地点的教室太小,解放区又太远,只好放弃,最后找到SFU的SUMMER CAMPS,它的时间是8。30-3。30PM,费用是$349/两周, 节目有:

Engineering;Biological science;Business and marketing;Physics;Chemistry;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早上6点起床准备早餐和孩子带的午餐,6。45把小家伙摇醒,一听要迟到

了,小家伙马上爬起来,5分钟就把自己整理好出来了,7。40出发,8。10

到达SFU,山上雨飞满天还烟雾渺渺,根本看不清建筑,小家伙骂我说:妈

妈,你真是的,怎么会把我送这么远的地方? 我心里也后悔了,边东张西望边

下决心要取消接下来的三周。。等找到Chancellor's Gymnasium已经9点

了,里面人山人海,小朋友真多啊,这个SUMMER CAMPS的规模也真够大

的,见到TEAM LEADER后我抱怨他们没有在外面各个路口放明显的标志,我

说没想到这么远,能不能取消接下来的CAMPS,他带我到财务部,财务人员

说取消要扣15%的手续费,真黑啊,他提醒我说现在在WAITING LIST上的

人非常多,希望我别取消,我花了5分钟靠边站面壁思想斗争,看到别的家长

排队咨询WAITING LIST,最后我还是决定保留我的位子,辛苦就辛苦吧,

原打算每天下午3。30从单位溜出来到山上接孩子回单位一起上班,现在看来

不现实,只好又乖乖地补交30刀/周的AFTER CAMPS CARE(学费是$349/

两周), 这样我就可以5。30接他。。。现在心里还没底,不知道会怎么样,晚

上看看小家伙的态度,如果不喜欢,那也只好取消,越来越觉得我好折腾。。。 icon_mrgreen.gif


题外话:

咱加西团购的SUMMER CAMPS节目出来晚了点,但是价格确实便宜,时间也长,如果能把每天的节目表列出来就更好,八月份或明年的夏天,我还是送他去加西的SUMMER CAMPS,这样又能学中文又能认识很多中国小朋友,时间9-6PM很适合我们这样的上班族,地点也方便。。。。

团购CAMPS活动衔接:http://shop.westca.com/Shop/groupbuy/id=4/lang=schinese.html
楼主  
happyhour
happyhour 于 2012-7-03 10:47 写道:
虽然远一点儿,但只要是小胖喜欢就好。30刀/周也不贵。鼓励一下。
第 1 楼  
花落花开
花落花开 于 2012-7-03 10:57 写道:
happyhour 写道:
虽然远一点儿,但只要是小胖喜欢就好。30刀/周也不贵。鼓励一下。


学费175/周+30(after camps care), 也上200了。。。 yc_47.gif
第 2 楼  
happyhour
happyhour 于 2012-7-03 11:03 写道:
花落花开 写道:


学费175/周+30(after camps care), 也上200了。。。 yc_47.gif


俺要是说不贵你一定骂俺站着说话不要疼。哎,骂就骂吧! icon_redface.gif

只要是孩子喜欢,多花点儿钱也是值的。
第 3 楼  
3M
3M 于 2012-7-03 11:24 写道:
这么早结束,接起来也很辛苦啊
第 4 楼  
来玩儿
来玩儿 于 2012-7-03 11:52 写道:
对花花这种为了孩子不辞辛劳奔波的妈妈表示无比的敬仰!!!

惭愧呀,我给孩子找地儿总是就近图自己方便的 icon_redface.gif 这个加西团购的俺咋才知道,孩子今天也是第一天去哪儿,回头看看她的反馈再决定八月是不是换那去 icon_smile.gif
第 5 楼  
本那比经略
本那比经略 于 2012-7-03 11:58 写道:
那么小的孩子,可以培养去---打工。。。icon_lol.gif
第 6 楼  
花落花开
花落花开 于 2012-7-03 11:59 写道:
本那比经略 写道:
那么小的孩子,可以培养去---打工。。。icon_lol.gif


就知道你爱虐待儿童。。。 icon_mrgreen.gif
第 7 楼  
sunnia
sunnia 于 2012-7-03 12:22 写道:
关注,不知孩子是否喜欢,那么多孩子组织得怎么样。等着楼主更新近况。听说SFU的SUMMER CAMP是很不错的。
第 8 楼  
benbenn
benbenn 于 2012-7-03 14:44 写道:
我一直听说很不错,静等反馈.
第 9 楼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Copyright © 温哥华网, all rights are reserved.

温哥华网为北美中文网传媒集团旗下网站